《光荣岁月》多台热播 白荟精彩表演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35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多台热播白荟精彩表演受好评(图)

白荟

《光荣岁月》多台热播白荟精彩表演受好评(图)

白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军旅剧《光荣岁月》正在多个电视台热播。平凡真实的人物、平实又深刻的故事,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北京人艺的实力演员白荟在剧中饰演“瑶瑶”,一个为爱执着、坚强一生的女子。白荟出众的演技在挥洒自如的表演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光荣岁月》中“苑志豪”、“柏香茗”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者以革命、以共产主义为信仰,并为之奋斗一生。而白荟饰演“瑶瑶”因为生活环境的不同,对于人生、情感有着自己的理念。对于“瑶瑶”来说,爱情是她生活的重心、唯一的信仰。两代人人生观、价值观的不同,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悲剧。而在所有矛盾面前,亲情仍是他们共同的期盼。白荟在剧中的表演十分精彩,将一个纯真女子真实的展现在观众面前。“瑶瑶”与爱人在一起所散发的光彩、失去爱人时的失魂落魄、独自抚养孩子的坚强,一个富有韧性的女子散发着不同的魅力。

  白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为北京人艺的演员。白荟有着深厚扎实的表演功底,是当代话剧舞台上不可多得的优秀人才。凭借清新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白荟成功塑造了多个令观众耳熟能详的荧屏角色。《荀慧生》中的“吴春生”、《夜深沉》中的“枣花”、《好人李成功》中的“李丽”等,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