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赞刘芸像青苹果 《鹿鼎记》登陆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6:49  新浪娱乐
张纪中赞刘芸像青苹果《鹿鼎记》登陆广州(图)

应采儿与刘芸

张纪中赞刘芸像青苹果《鹿鼎记》登陆广州(图)

小郡主刘芸

张纪中赞刘芸像青苹果《鹿鼎记》登陆广州(图)

《鹿鼎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没有什么能比新版鹿鼎记(张纪中赞刘芸像青苹果《鹿鼎记》登陆广州(图))》更令人值得期待了。昨日,在总制片人张纪中(张纪中赞刘芸像青苹果《鹿鼎记》登陆广州(图) blog)率领之下应采儿(张纪中赞刘芸像青苹果《鹿鼎记》登陆广州(图) blog)刘孜(张纪中赞刘芸像青苹果《鹿鼎记》登陆广州(图) blog)、“甜美女星”刘芸(张纪中赞刘芸像青苹果《鹿鼎记》登陆广州(图) blog)等主创人员也于今日齐聚亮相广州,为该地区《鹿鼎记》的新闻发布会宣传助威。

  应采儿 刘孜 刘芸 三位老婆惊艳亮相

  现场应采儿身着白色连衣裙出场,手腕上的手链和脚下的高跟鞋均银光闪闪。刘孜身着一条略显保守的黑色长裙亮相,但裙子背部一条超长大分叉将她完美的背部完全暴露在闪光灯下,惹来闪光灯一阵狂闪;最清纯的当属饰演“沐剑屏”的刘芸,以一件白色露肩短裙亮相的她,不仅将自己修长的美腿展示了个够,她清瘦的肩膀也让人想入非非。

  张纪中点评到:“小郡主”刘芸像青苹果

  来到广州这个盛产水果之地,现场张纪中点评到:“小郡主”刘芸像青苹果,清脆嫩绿,怡人心脾。戏里“小郡主”年龄最小,也最单纯,对小宝(听歌)的感情也宛若初恋清涩透明,洁白无暇,没有一点瑕疵的。

  据悉,新版《鹿鼎记》将于7月8日在广州珠江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