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筠挑战最难塑造的角色 为《眼中钉》几近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50  新浪娱乐
徐筠挑战最难塑造的角色为《眼中钉》几近崩溃

徐筠

徐筠挑战最难塑造的角色为《眼中钉》几近崩溃

《眼中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执导过电影《我的兄弟姐妹》我的美丽乡愁(徐筠挑战最难塑造的角色为《眼中钉》几近崩溃)》的导演俞钟近期又推出了一部力作。由他执导的谍战题材电视剧《解密档案之眼中盯》目前正在湖南、江苏、成都等地热播。从张艺谋的“威驰”广告中一路走来的“谋女郎”徐筠(徐筠挑战最难塑造的角色为《眼中钉》几近崩溃 blog)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白雪(听歌),一个身世悲惨,误入歧途的女特工。这是一个极富挑战和难以把握的角色,人物形象及心理跳跃非常大。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徐筠整日苦读剧本,把自己完全置身于角色状态,以致收工后,仍不见平日的欢声笑语。

  “无意中走上特工道路的白雪是一个为了孩子和爱人而苦苦挣扎的女人,她要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和情感……是目前为止我所接触的角色中最难塑造的一个。”

  为了让自己的演技更上一层楼,徐筠勇敢地接受了这次挑战。开始接触剧本时,徐筠压力很大,经过反复的分析和体会,徐筠越来越感受到任务的艰巨,于是开始变得沉默少语,用她的话说,“真是快崩溃了!很压抑,有点精神分裂了。”好在经过一番刻苦努力,徐筠表演越来越自如,不断得到导演的肯定和表扬。现在《眼中钉》在三地的颇高收视率也让徐筠感到很欣慰,她期待着观众的点评和反馈,以便更好地调整自己,塑造出更多成功的感人角色。

徐筠吧】 【眼中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