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将播 明道李曼演绎张恨水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27  每日新报
《梦幻天堂》将播明道李曼演绎张恨水经典(图)

明道李曼主演《梦幻天堂》

  新报讯(记者 张钢)继《金粉世家》之后,刘国权、李大为再次联手将张恨水的小说《现代青年》搬上荧屏,31集电视剧《梦幻天堂》将于明晚登陆天视三套“过把瘾剧场”。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出演蒋婵的李曼(blog)与人气偶像明道(《梦幻天堂》将播明道李曼演绎张恨水经典(图))的组合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李曼饰演的孔令仪,是一个千金大小姐,为了追求明道扮演的乡下穷小子周济春不计代价和手段,最终因家道中落而历尽人世沧桑。相比惯常偶像剧中男追女的爱情,剧中女追男的情节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导演李大为表示:“《梦幻天堂》在创作风格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既突破了以往年代戏的套路,给这部剧赋予了时尚和时代色彩,年代、时尚、青春偶像、言情幽默、商场搏杀是该剧的几大特点。剧中既有清新的校园恋情,又有渔家小镇的乡情,更有复杂的都市感情。权势人物和下层人物之间、善恶美丑之间激烈曲折的矛盾冲突,用轻松幽默的形式得以充分展示,构成引人入胜的丰富情节,极具可看性。”

李曼吧】 【明道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