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佳妮熬夜研读剧本 《名门劫》转场南浔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55  新浪娱乐
沈佳妮熬夜研读剧本《名门劫》转场南浔拍摄

沈佳妮剧照

沈佳妮熬夜研读剧本《名门劫》转场南浔拍摄

仪态大方

沈佳妮熬夜研读剧本《名门劫》转场南浔拍摄

与孔琳对戏

沈佳妮熬夜研读剧本《名门劫》转场南浔拍摄

等待拍摄

  新浪娱乐讯 一部年代宅门大戏《名门劫》日前已经进入中期的拍摄阶段。《名门劫》剧组在平湖拍摄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后,日前已经转场到湖州南浔,此后将陆续赶到乌镇、上海等地进行拍摄。整部电视剧预计在今年8月底顺利杀青。

  克服炎热 沈佳妮(沈佳妮熬夜研读剧本《名门劫》转场南浔拍摄 blog)熬夜看剧本

  身为该剧的几位主演,高明、沈佳妮、周一围(沈佳妮熬夜研读剧本《名门劫》转场南浔拍摄 blog)等人一直克服着炎热的天气,跟随剧组拍摄。由于浙江的天气湿热,在片中饰演大少奶奶的沈佳妮经常一场戏下来便满头是汗。而为了能把角色刻画得更为细腻,她更是经常熬夜看剧本,反复推敲角色,力求达到最好的表演效果。

  海岩(blog)剧中成名 刻苦磨练演技

  从海岩剧中走出的沈佳妮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平淡生活》中的优优让她成为新时代爱情的标榜,看过此片的观众都被优优独特的气质所吸引。沈佳妮也由此开始了她的演艺之路。和其他出演海岩剧出名的艺人不同,沈佳妮在《平淡生活》后始终保持着低调的姿态,而《雨季不再来》、《大江沉重》、《实习生》、《风儿轻轻吹》、《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等影视剧作品却在不知不觉间出现在了观众的面前。在此阶段中,沈佳妮将她的表演提升了一个很高的水平,并一举在2007年强势爆发。

  完美蜕变 步入其事业新高峰

  在2007年的东京电影节上,由她主演的电影《西干道》成功获得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沈佳妮饰演的于雪雁广受观众和评委喜爱。而同年她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又备受国内观众好评。话剧《镜花水月》更是掀起了墨西哥第三十五届国际塞万提斯艺术节的高潮。充满东方气质的女主演沈佳妮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被赞为“美丽而幽雅的中国公主”。

  这次她拍摄的《名门劫》是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之后同付东育导演的第二次合作。悉数近年来这一个个成绩,沈佳妮正在默默地完成一个蜕变,她用自己的作品给大家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欢喜。而沈佳妮也牢牢地抓住了生命中的每一次机会,步入事业新的高峰。

沈佳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