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可能季播 成本太高拍摄难度太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昨日《西游记》官网开通,网络选秀也正式开始。制片人张纪中又放言,由于西游记制作周期比较长,拍摄难度也比较大,所以有可能采用季播模式。

  谈到《西游记》的投资问题时,张纪中说:“从制作上来讲跟美国比,我们每集200万的投资并不算多,所以一个亿的制作成本不会变,我制作电视剧的原则就是优质优价。”由于投资规模巨大,制作周期漫长,张纪中称,《西游记》很有可能在全国率先采用季播模式:“一个亿的投资,如果硬扛着拍到底,肯定会非常累,所以《西游记》很有可能在全国采用季播模式,就是先拍几集,然后就拿到电视台去放,循环着做。”

  对于大家关注的造型问题,张纪中说:“我们不可能模仿82版的造型。什么叫神话?神话就是你在生活中无法看到的东西,我们不可能像以前那样用几个套子给演员套上,那不叫神话。”

  对于有观众指出造型过于恐怖的那张场景设计图,张纪中不爽了,“什么叫恐怖?我把它塑造的非常平和就好了?那只是一张气氛图,并不能说明什么。我们要看最终的结果,结果是孙悟空完好无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