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剧照涉及人物介绍:杨沫饰演尤三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22:47  新浪娱乐
《红楼梦》剧照涉及人物介绍:杨沫饰演尤三姐

尤三姐剧照

  人物简介:

  尤三姐,尤氏继母带来的女儿,尤二姐的妹妹。尤三姐模样儿风流标致,打扮出色,自有一种万人不及的风情体态。贾珍、贾琏、贾蓉等好色之徒,对她颇为馋涎。但尤三姐不愿像姐姐那样遭人玩弄,她用泼辣作为武器,捍卫自己的清白。她看中柳湘莲后,就一心一意等他。但因柳湘莲误听他人传言,怀疑尤三姐也是个不乾净之人,要索回定礼,刚烈的尤三姐在奉还定礼时拔剑自刎。

  演员介绍:

  杨沫:出身于京剧世家,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行当:花旦、武旦,2001年获全国小梅花金梅花奖。曾参与拍摄《如果.爱》、《黑白记忆》、《真水无香》、《成人仪式》等电影;《麻辣婆媳2》、《锦衣卫》、《马鸣风萧萧》等电视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