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剧照涉及人物介绍:王龙华饰演贾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22:47  新浪娱乐
《红楼梦》剧照涉及人物介绍:王龙华饰演贾琏

王龙华饰演贾琏

  人物简介:

  贾琏,贾赦之子。他捐了个同知的官位,但不务正业。住在叔父贾政家里,和妻子王熙凤帮著料理荣府家务。他一味好色纵欲,女儿巧姐出天花,按迷信要夫妻分房,他一离开王熙凤就找“多姑娘儿” 鬼混。王熙凤去过生日宴会,他就把鲍二媳妇勾搭上手,见了尤二姐,又贪图其美色,骗娶为二房。父亲贾赦却夸他能干,又把自己的丫环秋桐赏给他。他和王熙凤同床异梦,也不知她背地里重利盘剥,是个典型的纨绔子弟。

  演员介绍:

  王龙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系。影视作品:《水果姑娘》、《绿茵小子》等;话剧:《无辜的罪人》饰演聂兹那莫夫、《王子复仇记》饰演哈姆雷特、大戏《伊凡诺夫》饰演伊凡诺夫等。

  拍摄感言:

  提起和尤二姐拍摄亲热戏,王龙华坦承“放不开”。因为是第一次拍这种戏,脸红心跳的,所以很难进入状态。进度有点慢,自己心里也着急。“导演问我交没交过女朋友,说就像和女朋友在一起时一样,放松就好了。和我演对手戏的演员也说,你就把我当你女朋友。现在状态越来越好了,有时还会得到导演的表扬,所以信心也渐渐增强。”记者问他会不会拍得过于情色,他说:“还可以吧,这个人物特殊,相对来说亲热戏多一些,但我看回放时觉得画面很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