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剧照涉及人物介绍:姜彤饰演贾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22:47  新浪娱乐
《红楼梦》剧照涉及人物介绍:姜彤饰演贾珍

姜彤饰演贾珍

  人物简介:

  贾珍,贾敬之子,世袭三品爵威烈将军。生活极度放纵,他虽有一妻二妾,但仍和儿媳秦可卿、妻妹尤二姐关系暧昧。秦可卿死后,是他流泪向王夫人请求让王熙凤料理丧事,让她“爱怎么办就怎么样办”,姿意奢华。为了丧礼上风光些,他特意花一千两银子为儿子贾蓉捐了个五品龙禁尉。这场奢靡的丧事,也足以说明他与秦可卿之间的特殊关系了。后因作恶多端,被人参奏革去世职,派往海疆效力赎罪。

  演员介绍:

  姜彤,有“内地吴孟达”称号,在大部分影视剧中都无私的扮演着“绿叶”,尽管是配角,不过姜彤照样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喧宾夺主”。从《赤壁》《四世同堂》、《静静的栈桥》到《找呀找呀找朋友》,再从《中国商人》到新版《红楼梦》,姜彤饰演的各种角色无不如鱼得水。

  拍摄感言:

  我现在已经和“贾琏”、“尤三姐”对过几场戏,他们虽然都是新人,年纪也小,但非常认真,不想让导演或者别人说他们演得不好,所以演起来都是一遍比一遍好。这个戏简直就是一座宏伟的艺术殿堂,谁能不紧张啊?虽然拍摄现场大家的压力都很大,可以说就连场工都很紧张,但这个剧组的合作氛围绝对是很好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