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 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2:01  都市时报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4)

新闻发布会现场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4)

胡歌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4)

林依晨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4)

袁弘

  记:你们既被称为“大唐双龙”,又被叫做“唐人二傻”,能不能彼此爆料一下,在你们看来,对方做得最帅和最傻的事分别是什么?(据了解,其实他俩傻事一箩筐)

  袁:他最傻的事情是拍戏踩到大便,最帅的是还不止一次踩到。(据知情人补充:这件事情发生在老胡拍《仙剑奇侠传》期间,因为是在野外拍戏,大家“解决问题”都是随地的,因此难免有人“踩雷”,老胡就是这样中招的。有一次他不小心踏入“雷区”,只好在一棵树上使劲蹭脚,结果晚上拍戏的时候,发现自己戏里要躲藏的树正是白天蹭过的那棵,当时他就恳求摄影师能不能换位置,结果被打了两小时光的摄影师怒目,终未遂。)

  胡:老袁最帅的是打桌球的时候赢我;最傻的是每次赢了之后就一个劲沾沾自喜,好像赢了我就赢了全世界的高手一样。

  记:能不能对对方说一句“肺腑之言”?

  袁:这也太肉麻了……我能吐吗?(被逼无奈之下)那我就说:“好好练练桌球吧!”

  胡:(忙着去吐了)

  同事印象——

  老胡和老袁已经在上海唐人电影公司共事多年,这对“活宝”也给公司上下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不少活力和不少感悟,用他们此次带队来昆、负责宣传的同事林林的话来说:“我们的家很团结,家人都是很好的人。”而她也分别给记者讲述了自己眼中的老胡和老袁。

  胡歌:他是一个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就不爱说的人,我曾经对他说:“你这样有点累。”真的,出了车祸后,他的压力特别大。他是处女座的人,本来就追求完美,而且又是演员,脸上的伤势对他心理的影响可想而知,这也是我在机场不希望大家拍到他的原因,希望能帮他减轻一些心理负担。但他把这些都埋在心底,他说过自己是很容易忘事的人,睡一觉起来就把什么不痛快都忘记了,所以我们希望他能把不痛快都讲出来,不要一直放在心里。而对于朋友,他很细心、体贴,真的很让人窝心。

  袁弘:他非常讲义气,对朋友有耐心,是一个比较执着,又很诚恳的人,我记得他在山西拍《天地民心》的时候,条件很艰苦,但他还不忘给全公司同事买大红枣寄回来;还有一次,老胡去武汉宣传新专辑,老袁当时不在武汉,就打电话给自己的爸爸妈妈,请他们买好吃的鸭脖子给老胡送去,让老胡给公司同事们带回来。所以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射雕英雄”

  昆明进行时

  记者余苏晏 除了谢娜之外,其他4位“射雕英雄”都是第一次来昆明,和大多数明星一样,他们对于这座温和美丽的城市不吝赞美之辞,而他们留给这座城市的印象也同样美好——老胡、老袁、依晨、诗诗、娜娜,我们就这么称呼他们吧,因为他们如此亲切、随和、幽默。来到昆明的这几天里,他们是怎样生活的?周围接待的人们对他们怎样评价?就让我来解答吧。

  7月20日

  17:25:老胡、老袁、依晨、诗诗全部下榻到翠湖宾馆,门口有“古月歌欠”(胡歌粉丝会)的会员们等候,可惜他们到的时候,老胡早就进了宾馆,无缘得见。但是最后一个到达的帅气老袁还是让大家激动了一番。从机场到宾馆的一路上,大家都比较乖,老胡不时和依晨调侃,诗诗一直很腼腆安静,老袁自顾自地塞着单边耳塞听音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