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 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2:01  都市时报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2)

新闻发布会现场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2)

胡歌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2)

林依晨

《射雕英雄传》昆明宣传主创与影迷亲密接触(2)

袁弘

  谢娜:只要大家喜欢,愿意一辈子搞笑

  记者柳瑜玲 因为档期原因,昨天上午8点多,饰演华筝的谢娜才从厦门搭飞机前往昆明。谢娜抵达酒店时已经是中午11点多了,稍作休整,她马上就赶到了发布会现场。由于之前娱记们已与其他4位明星进行过一番交流,所以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家都不约而同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华筝公主”的身上。

  坦然面对饰演华筝的争议

  新版《射雕》,谢娜饰演的华筝争议较大,包括她出场的第一句台词:“白雕有救了……”被网友认为太做作,让人起鸡皮疙瘩。谢娜本人在面对这样的质疑时,却表现得很坦然:“台词就这样的。其实我也希望能听到更多的声音,我把它们看作是在督促我进步。大家对华筝有很多期待,但是现在我们这个版本的华筝就是这样。”谢娜并没有刻意去关注之前几个版本的“华筝公主”,她是用自己的理解来诠释这个角色。在谢娜看来,生长在蒙古草原上的“华筝公主”性格就应该是很豪爽,像男孩子一样打成一片,而且对爱情很执着。

  “优质绿叶”,愿意一辈子搞笑

  谢娜在剧中是郭靖和黄蓉那段深刻感情的“绿叶”,谢娜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她愿意做“靖蓉”的绿叶。作为一名主持人,其实在主持工作当中,常常就担当了“绿叶”的角色。对于工作,谢娜是这么说的:“做绿叶,就得在主持的时候,唱得比别人差,显现出别人的唱功好;还要表现得很无知,来衬托别人的知识渊博;有时候要不会讲英语,来表现别人英语讲得好。”谢娜表示只要大家喜欢,她愿意一辈子搞笑。

  胡歌 袁弘

  所谓友情

  不离不弃

  记者余苏晏 早就想让老胡、老袁谈谈他们的“兄弟之情”了,不过要是这样跟他们说,这两个家伙保准吐得不行,他们会告诉你:“男人之间哪里需要那么多表达?”所以就换换方式吧,让他们彼此爆料,说说两人之间的糗事、坏毛病,也谈谈让彼此难忘或感动的经历——毕竟两人是上海戏剧学院同学、同宿舍室友、同公司同事、同一部戏主演……那么多个“同”,说明了他们相处的时间不短、友情不浅,也说明他们彼此都是人生经历中最好的哥们儿。

  记者(以下简称“记”):相处那么多年,对彼此应该很熟悉,能不能说说对方的坏毛病和优点?

  袁弘(以下简称“袁”):老胡的坏毛病是太爱为别人着想,比较敏感,其实这也是优点,他很会关心人、照顾人。

  胡歌(以下简称“胡”):老袁没什么坏毛病,就是容易急,比如打篮球的时候,别人犯规、有小动作,他就开始急;优点是比较正直,为人处世有自己的原则和道德标准。

  记:你们之间发生的最有趣、最难忘、最感动的事分别是什么?

  袁:有趣的事太多了,因为老胡本来就很有趣嘛!他有一颗不属于自己年纪的童心,所以看问题的角度就很好玩,一句话来说就是“很傻很天真”!最难忘的事是有一年我在横店拍《上书房》,正好要到生日了,老胡就开着车,带着公司同事从上海跑来给我过生日;最感动的要追溯到上大学的时候,我家是武汉的,他是上海的,我洗衣服不方便,而且又有点小懒,于是老胡每次回家就把我的脏衣服带回去,请他妈妈帮我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