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林依晨宣传《射雕英雄传》穿情侣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2:01  都市时报
胡歌林依晨宣传《射雕英雄传》穿情侣装

新闻发布会现场

胡歌林依晨宣传《射雕英雄传》穿情侣装

胡歌

胡歌林依晨宣传《射雕英雄传》穿情侣装

林依晨

胡歌林依晨宣传《射雕英雄传》穿情侣装

袁弘

  (记者余苏晏 柳瑜玲 摄影 曲鸣飞)昨天下午2点20分,昆明电视台《射雕英雄传》西南首映新闻发布会在翠湖宾馆金色大厅举行,5位主演袁弘、谢娜、胡歌、林依晨、刘诗诗依次登台亮相。半个多小时的发布会,明星们与大家分享了拍戏过程中的快乐时光,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明星们更不时相互调侃,把台下的娱记、影迷逗得哄堂大笑。

  昨晚8点,“不一样的《射雕英雄传》,一样精彩的昆明电视台”宣传晚会在昆明电视台演播厅举行,5位主演来到现场为影迷们表演了节目,并且把剧中的经典场景在舞台上一一“重现”。

  晚会由本土明星夏嘉伟主持,他与5位活泼可爱的主演一“碰撞”就产生了非同寻常的“笑果”。几位演员把剧中的道具也带到了现场,当场模拟起比武招亲、轩辕台大战等经典场景,观众看了又惊叹又爆笑。演员们还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从小学芭蕾的刘诗诗展现了拿手技艺,一段优美的舞蹈,加上优雅的气质,让观众为之倾倒;胡歌深情演唱了新《射雕》的片尾曲《乌云然》,带着淡淡忧郁。袁弘演唱的Hip-Hop时尚又阳光,林依晨则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打狗棒。

  今晚,《射雕英雄传》将在昆明电视台一套“壹剧场”首播。

  五星之最

  新闻发布会现场,第一个亮相的是杨康的饰演者袁弘。袁弘上身着紫色T恤、黑色小格子裤,脖子上带着金属挂件,休闲装扮看上去帅气十足。但是发布会上,袁弘的装扮却遭到了质疑。原来,其他4位明星连同现场主持人,都不约而同地穿着白色系衣服,大家一致调侃袁弘不够默契。

  谢娜是第二位登台亮相的明星,白色麻纱衣裳、浅蓝色热裤,一头直发顺滑地披在肩上。昨天的谢娜,相较于以往自己担当主持的夸张、搞笑表现,显得有些低调。不过,搞笑惯了的谢娜,仍不时会说出一两句惊人之语。当有记者询问胡歌,在现实生活中会比较青睐黄蓉、华筝哪一位姑娘?谢娜一句:“说吧,别怕伤害我!”逗笑了所有人。

  “拜见胡大侠”、“胡歌无可取代、古月与你同在、昆明欢迎你来”,在影迷整齐的口号声中,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的胡歌帅气登场。胡歌在台上比较活跃,也特别照顾好兄弟袁弘和年龄比较小的刘诗诗,在他们回答问题一时接不上来时,他会帮忙回答。当回忆起自己拍摄站在马背上拉弓射大雕的镜头,他说那个镜头没有练习,开拍了才看见马被吊了起来,“那还是我第一次看见马吊威亚。”

  与胡歌一样,林依晨也是在自己的影迷团体“依晨花园”的欢呼声中出场的,乳白色亮色上衣、牛仔裤,小巧的五官,显得很精致。林依晨是第一次来昆明,她说从机场出来,“满大街公车站牌都是电视剧的大幅宣传海报,被吓到了,现在在新闻发布会,大家那么热情,第二次被吓到。”林依晨在台湾有“偶像剧公主”之称,跟她搭档的男主角也都是帅哥级人物,林依晨笑着表示,跟帅哥一起拍戏,无论从视觉上还是心理上感觉都相当不错。

  白色连衣裙、白色高跟鞋、一头黑色的卷发散落下来,刘诗诗带着文静、恬美的气息出场。新闻发布会上话不多,大多时候都是扑闪着大眼睛专注地听大家说话,现实生活中的她与自己剧中塑造的穆念慈形象还略有不同,少了一分坚韧,多了一丝柔弱,让人感觉很安静。最近,刘诗诗在学习英语,想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多掌握一门语言在她看来是必需的。“总不能看到老外就逃跑吧!”诗诗微笑着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