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小妹》湖南卫视热播 胡宇崴暗恋张韶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3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 实习生 谈密)梦幻偶像剧《公主小妹》湖南卫视热播,播出仅两天就创下了8%收视份额,胡宇崴在剧中扮演的“短路”帅哥更是给剧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昨日记者通过电视台采访他时,他说为了更好地诠释出这个人物的“短路”,他只能在剧中不断地变傻。

  与孙俪合作了电视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后,胡宇崴的人气便不断飚高。此次,他在《公主小妹》中饰演吴尊的弟弟“南风磷”,是一个生性开

  朗单纯、毫无心机的角色。在

  剧中,胡宇崴暗恋着由张韶

  涵扮演的“麦秋穗”,

  因此两人有不少对手

  戏。说到与张韶涵

  戏,胡宇崴表示最担心

  的是,自己一向出手很

  重,万一不小心用

  力拉扯,弄伤了张

  韶涵,那就糟糕了。

  因为在剧中,胡宇崴暗恋着张韶涵,这让他不由想到自己大学暗恋的一个女孩。每次在校园擦身而过,胡宇崴都会偷偷看她,后来发现她跟自己的好朋友选了同一堂课,去他们班比上自己的课还勤,说是找朋友其实是为了多看她几眼。“我这样大约持续了半年多吧,等到我好不容易鼓足勇气想告白,却发现我的好朋友已经跟那女孩常常电话热线了,我就打消念头了。之后,我偶尔还是会去他们班上,但已经不敢偷看那女生,因为他已经是好友的女朋友了。”胡宇崴不好意思的笑说,这件事情,他到现在还不敢让他朋友知道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公主小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