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不了》天津收视不俗 王学兵愿新戏也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22  新浪娱乐
《忘不了》天津收视不俗王学兵愿新戏也火热

王学兵《忘不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27集电视连续剧《忘不了》日前登陆天津电视台一套“黄金剧场”,该剧由王学兵(《忘不了》天津收视不俗王学兵愿新戏也火热 blog)归亚蕾邱心志(《忘不了》天津收视不俗王学兵愿新戏也火热)主演,讲述了亲情、爱情的纠葛故事。自播出以来,收视成绩一路看涨。

  《忘不了》中王学兵饰演外表沉默、略带匪气的白志强,曾经为年轻付出过惨重的代价,但在粗犷沉默的外表下,他却有着一颗极其细腻、热情的心。直至遇上心爱的女人若兰,他终于“浪子回头”重新开始生活。尽管和若兰的儿子小军并无血缘关系,志强仍对他爱护有加。

  《忘不了》去年暑期拍摄于在北京某影视基地,当时的炎热天气就让剧组上下吃了苦头。好在该剧还未杀青时,安徽卫视便独家买断了内地播映上星权,王学兵的“高温作业”也算物有所值。而今年王学兵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大戏《迷雾重重》眼下正在浙江横店“热”拍,面对南方日均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王学兵唯愿《迷雾重重》播出后,更加火热荧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忘不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