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艺《想爱都难》卖力吆喝 抱怨张国立没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05  新浪娱乐

  “老乡拍的戏,没事的时候还是可以看一下。”“两个老乡拍的,有事没事都要看哦!”昨日,四川女婿张国立和从乐山走出去的陈小艺(陈小艺《想爱都难》卖力吆喝抱怨张国立没经验 blog)一唱一和为其主演的新剧《想爱都难》造势,两人用四川话互相打趣,引来现场笑声不断。由二人主演的30集电视剧《想爱都难》将从9月1日起在CDTV-1每晚两集连播,这部演绎中年人爱情故事的戏颇为浪漫。

  剧中陈小艺饰演一位离婚的单身母亲同时也是位女老板,而张国立则是一位丧偶又失业的穷编辑。与其他描写中年人情感的戏不一样,这部戏画面唯美,还有不少浪漫的情节,被称为中年偶像剧。谈起自己的角色,张国立用四川话打趣道,“我失业了之后就去给一个女老板开车,当他的司机。没想到,老板还对我有意思了,取个有钱人,恼火得很啊!”一番话引来在场媒体大笑不止,张国立装作很无奈地样子把话筒递给陈小艺,让她介绍自己的角色。陈小艺责怪道:“我们俩的戏是一起的嘛,你都说完了我说啥?”张国立故意讪笑说:“我的戏是我的戏,你的戏是你的戏,你的戏复杂得很哦。”陈小艺回应:“是啊,戏里还有一个人喜欢我。”两人插科打诨,熟悉的乡音令现场气氛十分轻松热闹。

  据传,因为这部戏张国立还献出了从艺30年来的荧屏初吻。提起这个,两人都大笑。陈小艺“揭发”说张国立把她骗了:“当初我还相信他是初吻,结果后来发现他在《金婚》里给了蒋雯丽,我都看见了!”为了这个“初吻”,两位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老演员却频频NG,说起这事陈小艺还不忘揶揄张国立:“其实那也不叫‘吻’,就是‘啵儿’了一下。张国立心理素质不太好,他不是没拍过吻戏嘛,没有经验,纯洁得很,紧张得很。”

  曾经联手打造出《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热播剧的陈小艺与刘惠宁夫妻档已经久不合作,而今年3月初,陈小艺被拍到与某男子的“亲密”照片后,就传出她与导演丈夫婚变的消息。昨日陈小艺在谈到两人是否会再度合作时态度坦然,表示只要合适就会再合作,完全看不出婚变的迹象:“今年可能够呛,因为接下来我和刘惠宁导演的工作都已经安排好了,不过只要合适,我们俩还会再合作,这取决于我们对这个剧本的喜欢程度。”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国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