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掀怀念青春之风 佟丽娅牛萌萌最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万方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的电视剧《空巷子》搬上荧屏,这部讲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女性生活的大戏,一时间掀起了一股“怀念青春”之风,不少观看过该剧的网友称,《空巷子》是一部“穿着的确良衬衫的青春偶像剧,该剧最抢眼的是剧中两位漂亮的女主角。”

  齐乔 佟丽娅饰

  外形抢眼度:100%

  性格特点:很傻很单纯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齐乔和单亲妈妈乔小昭相依为命,母女刚刚搬到西北棉纺厂时,齐乔就像一道新鲜靓丽的风景冲击着那个传统而平凡的小地方:她梳着两条大辫子,穿时下最流行的布拉吉,明眸善睐唇红眉翠……棉纺厂的那些小男生们全部看傻眼儿啦,以陈大明为首,对这个刚刚搬来的姑娘垂涎三尺,简直惊为天人,于是,青春的萌动就因为这个姑娘,渐渐开始了。

  大明考上了北大,却遭人陷害,迟迟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而齐乔也考上了大学,却被自私的小邮递员看上了,小邮递员怕她念大学远走高飞,于是悄悄撕毁了齐乔的录取通知书。命运和他们都开了大玩笑。最后大明回到棉纺厂烧锅炉,而齐乔成了棉纺厂的女工……

  马华沙 牛萌萌

  外形抢眼度:80%

  性格特点:冲动、豪爽、假小子

  华沙是棉纺厂的职工子弟,青春靓丽,却成天跟个假小子似的。一直悄悄暗恋着自己的好哥们陈大明,但始终不肯表白,在得知大明喜欢上齐乔以后,从此对齐乔怀恨在心,于是对大明和齐乔展开了一场场报复和打击:写信给北大说大明“品行不端”,导致大明原本已被录取,却又被退回……从此毁了大明的幸福。

  戏里齐乔和华沙既是好朋友,又是情敌,俩人关系总是起起伏伏,时好时坏让人啼笑皆非。而戏外,扮演齐乔的“佟丽娅”和扮演马华沙的“牛萌萌”都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同窗,也是中戏数一数二的美女,谈到俩人关系,佟丽娅开怀地笑:“我和萌萌啊,我们就像好姐妹似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