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大打为情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56  新浪娱乐
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大打为情出手(图)

佟丽娅生活照

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大打为情出手(图)

佟丽娅牛萌萌剧照

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大打为情出手(图)

佟丽娅周一围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八十年代初期,一个小县城的棉纺厂家属院里搬来了一对母女:齐乔和她的妈妈乔小昭。她们来自遥远的大城市北京,由于保养有方,中年的乔小昭依旧风韵尤存,而女儿齐乔更是有着出水芙蓉般的清丽。她梳着两条长长的大辫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顾盼生辉,穿的是当时最流行最漂亮的布拉吉,她的到来对于这个平凡的小镇来说,无疑于一道靓丽的风景,更是一颗炸弹。

  她们到的第一天,家属院里的“马家”便炸开了锅,马永山为了安置齐乔母女,让出了刚争取下来给女儿“马华沙”备战高考的小房子,这引起了女儿马华沙极度的不满,故从此记恨齐乔在心。而齐乔却被分到了华沙所在的班级,华沙故意处处难为齐乔,她以为齐乔不会跳新疆舞,便让她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跳新疆舞,却让乔乔大出风头还当选了文娱委员。华沙又出难题,想逼齐乔剪掉那两条让所有男孩子都动心不已的大辫子,齐乔却毅然地剪掉了辫子……华沙不服气,在一天放学以后,和几个同学对齐乔大打出手……经过很多争吵,有一天华沙才知道,原来让她妒忌齐乔的原因,是因为一向和她关系很铁的“好哥们”陈大明——华沙暗恋着陈大明,而陈大明却对齐乔一见钟情。

  而往往人生就是这样的丰富和多彩,不论什么事情也阻挡不了感情的发展和青春的步伐,齐乔和华沙后来化解干戈,成了好朋友,于是矛盾又指向了她们和陈大明之间的三角恋,一场场风波再度掀起。

  该剧是一部以上个世纪80年代的风情画面为背景的青春戏,由万方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而成,剧中扮演齐乔的是刚刚毕业于中戏的新生代偶像明星“佟丽娅(blog)”,而颇有男孩子气质的华沙则由海岩五星大饭店(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大打为情出手(图) blog)》的女主角“牛萌萌(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大打为情出手(图) blog)”来扮演。剧中的齐乔正如同戏外的佟丽娅本人一样,清秀动人,甜美可爱,当之无愧是新生代的玉女接班人。而华沙则像牛萌萌一样,有几分男孩子似的洒脱。据编剧万方透露,该剧选演员的时候,佟丽娅是最能带给她“震撼”感觉的一个女演员,当她站在导演、制片人还有编剧的面前时,她整个人带给人的唯一感觉就是:齐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