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牛萌萌惊艳登场 激情献唱祝福中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34  新浪娱乐
韩庚牛萌萌惊艳登场激情献唱祝福中华(附图)

韩庚牛萌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荣成月·中华情》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现场观众高喊10秒倒计时的期盼声中隆重开场。随着开场音乐《海韵》的响起,奥运五环形状的烟花腾空而起,绚丽的焰火照亮全场,在离观众席不远的大海中,巨大的烟花朵朵“盛开”,澎湃的海水欢唱着为晚会伴奏,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由目前人气超高的SJ-M中的韩庚(韩庚牛萌萌惊艳登场激情献唱祝福中华(附图))和靓丽岩女郎牛萌萌(韩庚牛萌萌惊艳登场激情献唱祝福中华(附图) blog)演唱的《故乡月光》拉开晚会帷幕。

  牛萌萌一袭飘逸的金色短裙,与韩庚共舞精彩青春,华丽献上《故乡月光》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中华儿女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们汇聚在一起,在这一欢度中秋的团圆时刻,为全球的华人带来了一份精彩的视觉盛宴。晚会上不仅有美轮美奂的焰火表演,更有众多明星的精彩演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庚 牛萌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