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股市背景剧《梦幻天堂》今晚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7:3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继电视剧《金粉世家》之后,母子导演组合刘国权、李大为再次将张恨水的小说搬上了荧屏。由“谋女郎”李曼(blog)寇世勋明道(香港股市背景剧《梦幻天堂》今晚播出)等主演的电视剧《梦幻天堂》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用的是《金粉世家》的原班人马,以香港股市为背景,力图以两个家族在股市中惊心动魄的厮杀较量调动观众的神经。

  李曼和明道都是第一次出演民国时期的电视剧。昨日记者从片方获悉,为了演《梦幻天堂》,李曼特地买了一个跑步机减肥,每天除了胡萝卜什么都不吃。和明道是第一次合作,说到对明道的印象时,李曼爆料明道曾救她一命。她说,当时他们正在拍摄一段在河边游泳出现危险,明道奋不顾身去救她的一场戏。没有想到,李曼跳下河后,河水很快淹过头顶,真的出危险了。她挣扎着露出水面,大喊,又沉了下去。导演并不知道李曼出了危险,还在岸边提示说“喊救命”。好在明道反应及时纵身入水,将她从水中托起,加上工作人员帮忙,李曼很快脱离危险。

  在这部剧中,明道饰演的角色同以往相比有很大的出入,他说:“演了《梦幻天堂》以后,我才认识到我已经从偶像剧中走出来了。在30年代的上海滩,我已不再是王子变青蛙(香港股市背景剧《梦幻天堂》今晚播出)》里的单均昊,也不是《天国阶梯》中的程海诺,而是周计春。我希望观众能透过我,能够跟我一起回到那个时代。”

183club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梦幻天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