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越国度谈《初恋》牛萌萌演绎离奇生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6:41  新浪娱乐
跨越国度谈《初恋》牛萌萌演绎离奇生世(附图)

《初恋》开机

跨越国度谈《初恋》牛萌萌演绎离奇生世(附图)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前,由韩国演员金载沅与国内青春演员牛萌萌联袂主演的二十集时尚情感电视剧《初恋》,在北京举行了简单的开机仪式。该剧由曾成功执导经典韩剧《星梦奇缘》的韩国导演李昌汉担任导演。主演牛萌萌和金载沅表示,即使是在第一场戏中,他们也都觉得很亲切,戏里戏外很有默契,不担心语言不通等怯场问题。

  《初恋》主要讲述了一群现代都市青年的现实生活和创业故事。跨越国度的爱恋、阳光励志的事业情怀和人物的命运多舛是该剧的看点。不过剧中随处都体现着韩剧的“俗套”,其中由牛萌萌饰演的女主角“莲”身世离奇,即使受尽苦难也能笑对人生。牛萌萌说:“剧中把爱情、亲情、友情纠集在一起,通过初恋这个线索,把每个人内心最单纯的一面展现出来。”当被记者问及最近和韩庚闹出的绯闻时,牛萌萌说:“无力抗拒,自己不去看就行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