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古装武侠剧幕后英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09  新浪娱乐

盘点古装武侠剧幕后英雄(组图) 盘点古装武侠剧幕后英雄(组图) 盘点古装武侠剧幕后英雄(组图) 盘点古装武侠剧幕后英雄(组图)
张纪中 肖岗 李国立 游建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文要说的古装武侠剧四大天王不是郭靖不是萧峰,也不是西门吹雪和楚留香,更不是那些靠扮演这些角色而红透荧半边天的黄日华、梁朝伟们。而是把这些武侠小说中的人物搬上荧屏,捧红那些扮演者的制片人、导演和监制们。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推动了武侠剧事业在近年长足的发展。他们中有人的名字一些普通的武侠迷们也许闻所未闻,但在影视圈内却都是让人备受尊崇的人物,他们制作及导演的武侠剧不仅曾造成万人空巷的收视热潮,更捧红了一批又一批明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