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独家做客新浪 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2:11  新浪娱乐


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谢贤畅谈心声 时尚谢贤特写镜头


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谢贤心疼儿子 坦言心宽体不胖 谢贤欢迎网友批评


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爸爸”的风范 不雅照已成过去


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谢贤侃侃而谈 谈可爱孙子Lucas 开怀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香港老牌明星谢贤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在聊天中,谢贤大谈儿子谢霆锋(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听歌)、儿媳张柏芝(谢贤独家做客新浪透露张柏芝推掉工作生二胎 听歌)和孙子Lucas的家庭趣事。他透露张柏芝目前停工在家,就在为生第二胎做准备,而且打算生三到四个孩子。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今天很高兴请来了老当益壮的谢贤来新浪和大家聊天。

  谢贤:大家好。

    养生秘诀是心态开朗

  主持人:这次谢贤过来主要是和各路明星比舞论英雄,这次您是参与《舞林大会(blog)》最高龄的嘉宾,之前看到报道,您跳舞非常不错,对于71岁的您来说,想知道您有什么样的养生秘诀。

  谢贤:就是心态开朗,只有这一个秘诀。

  主持人:心态开朗,您身处娱乐圈当中,做到这一点也是很不容易的。

  谢贤:差不多,我一辈子有很多离我而去的。(笑)

  主持人:平时是否也在家跳舞?

  谢贤:没有,我本人好动,我们年轻的时候经常出去跳舞,那时候香港的娱乐就是夜总会,有很多夜总会是坐下吃完饭、跳舞,没有什么卡拉OK、迪斯科,所以我们的娱乐都是在那边比较多。

  主持人:喜欢跳什么?

    跟女友相恋4年,感情好好

  谢贤:恰恰、伦巴等等,有很多。现在他们跳拉丁舞,这几年才流行的,我是外行人了。

  主持人:这次是带女友出来的,大家都问她是否愿意曝光?

  谢贤:这种是私人问题,问了我也不会告诉你真实的情况,为什么要问呢?对不对?其实我告诉你,我跟她认识四年多了,我们感情都很好,大家也很了解,可以一直做好好好的朋友到现在,你们问太多,反而会把我这段感情破坏了。你愿不愿意破坏我这一生最后一段感情呢?

  主持人:肯定不愿意,没有人愿意。

  谢贤:只要一个稍微有名的人,像我一样,我的一举一动都受社会注意,在网上我也看到很多人评论我这段感情,我觉得人家评论有人家的自由,我也接受。但是我说,你怎么评论也不不会影响我们这段感情。这是我嘛,我的人生,我的人生不可能给人家改变的。但是,他们有自由发言权,怎么讲我都可以接受,我也不会介意。

  主持人:秉承“我走我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谢贤:我走我的路,路是我走出来的,走了几十年都这样子的,我从来不会因为别人讲一句话改变我的路程。

  主持人:我们看到有报道,这次您在《舞林大会》上,您的舞伴是大家公认舞林中最漂亮的王亚静。

  谢贤:是的,我很敬佩她,她是我老师。和他练跳舞的时间很短,我们已经尽量要演出好一点了,她对我是很细心教导的。老师嘛。

  主持人:可以为大家介绍一下《舞林大会》上跳的舞蹈吗?

  谢贤:前面一段是她和方俊老师编出来的,我说我就跟着这个去跳吧。

  主持人:排练到现在,排练的效果你感觉满意吗?

  谢贤:当然不满意了,因为我是一个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人。最好,就是我自己满意,我不管别人是否满意,只可以给自己60分,时间太短了,昨天晚上、前天才练了几小时,时间不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谢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