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周星驰敬礼先》选角 吴尊韩庚不敌选秀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超爆笑喜剧大戏《向周星驰(《向周星驰敬礼先》选角吴尊韩庚不敌选秀明星)敬礼先》日前已经确定有何炅(听歌 blog)佟大为(《向周星驰敬礼先》选角吴尊韩庚不敌选秀明星 blog)聂远(《向周星驰敬礼先》选角吴尊韩庚不敌选秀明星 blog)薛佳凝(《向周星驰敬礼先》选角吴尊韩庚不敌选秀明星 blog)、保剑峰、王亚楠孔琳(《向周星驰敬礼先》选角吴尊韩庚不敌选秀明星 blog)等明星的全情加盟,而众人关心的“花花大少小乔”人选的决定权,制片方却交给了网友——目前正在新浪网上开展着如火如荼的相关票选活动。

  在“你认为谁最适合演花花大少小乔?”一栏的5个候选人中,不仅包括“快乐男生”陈楚生(《向周星驰敬礼先》选角吴尊韩庚不敌选秀明星 听歌 blog)魏晨(《向周星驰敬礼先》选角吴尊韩庚不敌选秀明星 听歌 blog),“加油好男儿(blog)井柏然(《向周星驰敬礼先》选角吴尊韩庚不敌选秀明星 blog),还包括近来人气急涨的偶像吴尊(《向周星驰敬礼先》选角吴尊韩庚不敌选秀明星 blog),和“海归”韩庚(《向周星驰敬礼先》选角吴尊韩庚不敌选秀明星)

  然而,笔者注意到,虽然吴尊和韩庚也拥有为数众多的粉丝,却不敌 “本土选秀明星”井柏然:吴尊票数为5.59%,韩庚票数为13.08%,而井柏然的票数则遥遥领先,为69.76%,大大超过了快男出身的魏晨与陈楚生。

  得到这么多的“赞成票”,不仅是因为“井宝”具有极高的人气和巨大的号召力,也要归功于他的粉丝对他演艺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才会倾情出动,积极热烈地“保举”自己的偶像出演这部2009年备受期待的青春校园喜剧。

  票选活动依然在进行中,究竟谁将成为领衔众多大腕明星、向周星驰致敬的“最佳男主角”,我们将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