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谍战》即将开播 四家卫视同时抢播(附图)

2008年11月25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重庆谍战》 《重庆谍战》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重金打造的30集特工题材电视剧《重庆谍战》经过长达四个多月,跨越南北四个地区的拍摄完成后,作为年度谍战大戏08年与观众见面,自从1月份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以来,收视率全线飘红更在上海等地取得突破10个点的好成绩,剧中曲折的情节,紧张的节奏,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当红演员刘晓峰、汪芫、董勇、张秋歌的精湛演技都获得观众广泛赞誉,此次上星播出也成为多家电视台争抢的热门大戏,由此可见谍战特工剧的热度不减反增。

  《重庆谍战》在保持谍战剧特有的风格同时,最大的亮点还有人物间复杂的感情关系,和感天动地的革命爱情,女一号汪芫在剧中虽然博得两位男主角刻骨铭心的爱恋,但三人立场身份复杂成迷,交往中互相卧底侦查,斗智斗勇,充满了“无间道”的气氛。从因出演《满汉全席》《铁将军阿贵》《新刀马旦》而被大家所熟悉的青年演员汪芫,素有“格格专业户”之称的她一直以古典气质著称,此次出演谍战戏是否能让观众满意,还待观众评价。

  据悉,《重庆间谍》明日(11月26日)将登陆浙江、四川、陕西与河南四家卫视同时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