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董洁新婚后分居 新戏给孩子当礼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1:20  新浪娱乐
潘粤明董洁新婚后分居新戏给孩子当礼物(附图)

潘粤明人在忙着拍戏,心里却记挂着新婚妻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紧张赶拍电影《天安门》的青年演员潘粤明(潘粤明董洁新婚后分居新戏给孩子当礼物(附图) blog)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和妻子董洁(潘粤明董洁新婚后分居新戏给孩子当礼物(附图))“办事儿”后一直泡在组里,和妻子处于分居状态,两人互发的短信已经存不下,只有手工抄到电脑上。他决心好好拍戏,把新作献给即将出世的孩子。

  短信太多只好手工录入电脑

  潘粤明自称,从6月进《天安门》组,回北京的时间只有4天,其中三天用来陪妻子,因为忙于工作,终身大事都是插空解决。分居两地的两人短信越积越多舍不得删,只好手工抄到电脑上。

  9月底,潘粤明回京举办了简单的婚礼,第二天就回到了《天安门》剧组,没有时间陪妻子。他表示,拍戏辛苦没关系,但一想到留在北京的新婚妻子董洁,他有点心疼。

  据悉,在拍戏之余,潘粤明全靠发送手机短信对妻子表达爱意。之前有媒体报道,妻子发来的短信,潘粤明“不舍得删掉,每次都是因为短信满了,只能换手机。现在已经有上万条了。”而现在,潘粤明表示:“手机已经饱和了,新的短信都进不来了,没法删,我现在只能拼命地往电脑上抄,抄得手都酸了。”

  《天安门》送给孩子当礼物

  潘粤明说,有的时候我他打电话回去,想回家陪陪妻子,可是,董洁怕他太辛苦,总是劝他“坚持”。

  “她知道我有两三天假,要是飞回去,我会很辛苦,回来再接这个(戏里角色),情绪会很麻烦。”潘粤明说。对于他来说,演好《天安门》里的角色,拍好这部戏,意义很重大。

  潘粤明说,“这个电影,就是孩子的礼物,我拍这部戏很开心,我是在拍这个戏期间结的婚,在这个戏以后,我就可能有孩子了。”当问及是否希望孩子以后进入演艺圈时,潘粤明称,“只要能继承我的运气,找到一个好老婆就行了”。被问及更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潘粤明笑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找个好老婆就行了。”FC/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潘粤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