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热播 周一围牛萌萌为“情”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03  新浪娱乐
《空巷子》热播周一围牛萌萌为“情”大打出手

《空巷子》剧照

《空巷子》热播周一围牛萌萌为“情”大打出手

周一围、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由周一围牛萌萌分别扮演男主角陈大明、女主角马华沙,佟丽娅、张英、娟子联袂出演的《空巷子》正在热播,该剧是继《空镜子》《空房子》后推出的“空系列”的收官之作。

  《空巷子》讲述上世纪80年代初一对青春少女从初中到考大学的生活,经历了背叛、欺骗后结下真挚友谊。周一围饰演的男主角陈大明和牛萌萌扮演女主角马华沙因为第三者齐乔的闯入大打出手,陈大明从见到齐乔的第一天起就爱上了这个能歌善舞的女孩,这让暗恋陈大明的“铁哥们”马华沙对齐乔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该剧三人之间的纠葛始终贯彻全剧,播出后陈大明的(周一围饰)角色深受观众喜爱,其表演功力也得到许多观众的赞赏与认可,导演也表示其角色把握和表演游刃有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