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区》发布会亮点颇多 女主角齐襄谈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55  新浪娱乐
《禁区》发布会亮点颇多女主角齐襄谈剧情(图)

齐襄

  新浪娱乐讯 新年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由李俊导演执导的长篇悬疑剧《禁区》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李俊携剧中主演张丰毅、巍子、齐襄(《禁区》发布会亮点颇多女主角齐襄谈剧情(图) blog)陆玲、子逸等,以及该剧同名主题曲《禁区》的主唱迪克牛仔(听歌 blog)等,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回味拍戏过程中的经典场面,女主角齐襄首次面对媒体表达对该戏的理解。

  发布会由在该剧中饰演尤莉的君为传播演员陆玲老师主持。齐襄对于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沈洁的理解为:“怎么讲,就是一直不知道自己是好人还是坏人的一个人物,始终处在矛盾之中,只有当你自己看完之后通过自己的理解,概括出她是好人还是坏人这样一个人物”。

  对于近来人气直线上升的君为传播演员齐襄来说,这次的出演是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以及《最后的王爷》之后崭新的尝试,齐襄解释道:“我相信这个戏大家看了之后,会给大家留下一个很深的印象,因为这次的尝试不仅仅是人物性格与《青春》、《王爷》不一样,而且在表演上也有很大的不同。拍摄的过程中有很多时候自己是没有思想的,完全是根据剧情去把握尺度,一直在跟着导演的思路走,所以我觉得这次的表演是一次特别有意思的创作经历,所以不管最后诠释的角色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但至少这个过程让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是让我学习到了一些以前没有学习到的表演方面的尝试,所以让我更有激情去再跟这个团队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