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节晚会赵本山黄宏小品全揭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40  华商晨报
央视春节晚会赵本山黄宏小品全揭秘(附图)

赵本山小品演出现场

  牛年春晚(央视春节晚会赵本山黄宏小品全揭秘(附图))昨日进行第二次联排,与首次联排相比,这次完整性稍好,语言类的重磅人物黄宏赵本山(央视春节晚会赵本山黄宏小品全揭秘(附图))齐齐亮相,两个作品也给观众带来最多笑声。

  赵本山和黄宏的小品两个人在春晚“共事”了十多年,都属于“定海神针”的人物,缺了谁春晚都不好看。两人既是对手又是朋友,惺惺相惜,却又瑜亮相争、棋逢对手。而外界也喜欢用pk来形容他们,两人暗中较劲也确实难免。

  记者从两次联排现场看到,牛年春晚中的语言类节目格局已重新洗牌,赵本山虽然再度出山,但是大有给徒弟让路之嫌,“小品王”名号无法撼动,但“一等奖”会不会发生易位呢?

  春晚舞台,总归是越pk越精彩。

  【演员阵容】

  《不差钱》阵容新鲜

  《不差钱》: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央视春节晚会赵本山黄宏小品全揭秘(附图))+毛毛

  《黄豆黄》:黄宏+巩汉林+魏积安+黄晓娟

  记者小结:黄宏的阵容中,黄晓娟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魏积安的语言和表演风格与黄宏并不搭,巩汉林是搭档中最适合黄宏的。

  赵本山的阵容中,三人都是新面孔,老毕很红,语言个性浓重,而且与赵本山不是一路风格;小沈阳和毛毛稍显年轻,但是春晚剧组仍然不待见小沈阳,这个阵容也并不十分完美,关键是新鲜。

  【小品内容】

  《黄豆黄》振奋人心

  《不差钱》:讲述的是毛毛想参加《星光大道》,赵本山和毛毛在苏格兰情调餐厅请《星光大道》主持人老毕吃饭,赵本山给餐厅服务员小沈阳红包,让小沈阳做鬼,让老毕点不成贵的菜。毛毛为老毕表演唱歌和获奖感言,一旁的小沈阳也要求表演才艺,就这样,小沈阳无心插柳地被老毕看上,要带他上《星光大道》。

  《黄豆黄》:黄宏是种黄豆的老黄头,兴奋地赶去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到了体育场门口却发现丢了门票。开幕式没看上,老黄头回家没办法跟亲朋好友交代,于是决定自编自演一个奥运会开幕式,回家后还安排了正看电视的老伴黄晓娟藏在箱子里为他提词。

  记者小结:从内容上看,赵本山的小品依旧生活化,其中赵本山和老毕两人在沙发上聊天占据了不少时间,结局有点平淡。而黄宏的小品依旧走内涵路线,主题向上,尤其最后的结尾,在国歌声中高举五星红旗结束,很振奋人心。

  【时长+时段】

  都是黄金时段

  近些年从未在二次联排就亮相的赵本山,还是提前来踩点儿了。昨日14时30分左右,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一行十余人来到央视大门前,下车之后不久,赵本山也从车中出来,直奔央视给他开设的专门房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