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演员悉数被唰 唱歌的只剩下黄圣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3:19  都市快报

  据参与彩排的人士透露,为了控制节目时长,之前的“青春组合流行风”单元整体被毙,而这也就意味着参与演出的阿朵(影视演员悉数被唰唱歌的只剩下黄圣依 听歌 blog)严宽(影视演员悉数被唰唱歌的只剩下黄圣依 听歌 blog)满文军(听歌 blog)、陈明和凤凰传奇(听歌 blog)在最后时刻无缘春晚舞台。另外,节目组也特地为赵本山(影视演员悉数被唰唱歌的只剩下黄圣依)的小品延长了一些时间。

  黄圣依(听歌)领衔的歌舞音乐剧《森林舞会》因节目风格新颖,观众反响良好,再加上黄圣依过硬的舞蹈与演唱功底,让她成为本届春晚惟一幸存的影视演员歌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