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红色电波》片场失聪 粉丝心痛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6:13  红网
秦岚《红色电波》片场失聪粉丝心痛落泪(图)

秦岚

  因为赶拍一部为新中国建国60周年的献礼片,实力派演员秦岚正面临着失聪的困局。这使得远在美国的岚花们因心疼而落泪。

  秦岚赶拍的这部片子名为《红色电波》,讲述的是中共地下党员和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无间道”的故事。由秦岚和郭晓冬、刘小锋、张萌主演。秦岚扮演的是中共地下情报人员辛晴。作为女主角,秦岚的戏份很重,每天工作时间都在10个小时以上。

  剧中的辛晴是一名文武双全的女子,拥有百发百中枪法。这对平日里连放鞭炮都害怕的秦岚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据悉,为了追求真实性,导演要求秦岚在放枪时不能闭眼睛,并要她仔细揣摩剧中人物当时的肢体神态和心理活动。秦岚为此找来了许多资料观摩,并很快进入了状态,一招一式十分有“范”,经常一条就过。这让一向要求严厉的导演十分满意。

  由于连夜赶拍枪戏加之剧中有很多爆破戏,现场拍摄时间一久,秦岚便感觉耳鸣。起初以为是工作太劳累的缘故,直到看到助理张大嘴巴大声和自己说话时仍有时听不清楚,才意识到自己的听力出了问题。尽管如此,秦岚现还在如期拍戏,但失聪引起的沟通困难问题一直困扰着她。

  远在美国的岚花们知道秦岚片场失聪的消息后,纷纷通过短信和邮件告诉秦岚许多医治的妙招,希望她们心中的偶像能早日恢复健康。岚花“永のlove”更是热泪长流。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戏的秦岚表示:请岚花们不要担心,她会尽力演好辛晴这一角色,并希望得到观众的喜欢。

  据了解,秦岚自出道以来,便以清新优雅的形象赢得无数岚花们的喜爱。《又见一帘幽梦》、《绣娘兰馨》、《伤城之恋》的热播,更是将她推到实力派演员的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秦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