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登陆北京 佟丽娅牛萌萌为爱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46  新浪娱乐
《空巷子》登陆北京佟丽娅牛萌萌为爱大打出手

佟丽娅《空巷子》剧照

《空巷子》登陆北京佟丽娅牛萌萌为爱大打出手

佟丽娅写真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上个世纪80年代的风情画面为背景的青春戏《空巷子》今晚将登陆北京与广大观众见面。剧中齐乔的扮演者佟丽娅是新生代的偶像明星,另一主演牛萌萌所饰演的马华沙则是有些男孩子气的女孩。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小县城的棉纺厂家属院里搬来了一对母女:齐乔和她的妈妈乔小昭(娟子饰)。她们的到来,一下子让整个棉纺厂炸开了锅,一向视华沙为“好哥儿们”的陈大明(牛萌萌饰)对齐乔一见钟情。这让暗恋陈大明的马华沙对齐乔极度的不满,处处为难齐乔。仍不服气的华沙在一天放学后,和几个同学对齐乔大打出手,在空巷子内上演了一场群殴的戏。

  佟丽娅现在回忆起那场戏还心有余悸:“那天的人太多了,总有几个人会失手,所以真的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不过幸好也有周一围在一旁保护,说不定他也挨了几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