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大卫视联合出台自律公约 江苏卫视坚称没违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25  新浪娱乐
各大卫视联合出台自律公约江苏卫视坚称没违约

《团长》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消息,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自开播以来,江苏、云南、东方卫视各出奇招争夺市场份额。对于江苏卫视零点抢播,云南卫视三集连播的行为,东方卫视终于联合北京卫视于周五发表公约,制止这种滥播现象。对此,江苏卫视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同时坚称他们是按合同来办事,并没有违约。

  江苏卫视:我们没有违约

  对于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将请到广电总局领导坐镇,发表联合声明一事,江苏卫视表示暂不回应,同时也坚称是按合同来办事,并没有违约。其宣传推广部主任刘原女士表示,暂不回应此事并不是江苏卫视惧怕什么,而是考虑到都是中国电视业的同行,以后也还是有很多合作的机会,本着兄弟台之间的团结及合作的初衷,江苏卫视不方便对此发表任何看法。她还表示,《我的团长我的团》是一部十分优秀的电视作品,不希望因为卫视的混战而对剧本身产生不好的影响。

  最终受害者还是制片方

  不但东方卫视率先提出可能不付钱,其他首轮播出的电视台尾款也并未付清,而二轮的浙江、山东、重庆、河北四家卫视也对目前乱播现象意见甚大,而此事最大的受害者还是《团长》制片方,制片方坦言,电视剧是要等全部播出完成后才能收回资金,但目前状况看来,很可能影响他们的利益。

  对于这种各家卫视抢播的现象,专家认为只有通过光电总局出台相关细则,才能解决。而江苏卫视的刘先生认为:每个卫视的节目版面编排都不同,所以不可能真正做到同一天同一时间播出。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