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王》剧组拍摄现场 天气无常鸡汤飘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17  新浪娱乐
《玉王》剧组拍摄现场天气无常鸡汤飘香(图)

《玉王》剧照

《玉王》剧组拍摄现场天气无常鸡汤飘香(图)

《玉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大型电视剧《玉王》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汇集了保剑锋、颜丹晨、刘汉强、葛蕾、康飞等众多实力演员。

  潮州的气候也是变化无常,前几天刚把剧组工作人员晒得褪了层皮;近日又突然降温,进入了连续的阴雨天。漆黑的夜让安静的小镇寒冷无比,然而寒冷并没有影响主演们的创作热情,大家都卯足了劲,力求在镜头前面以最饱满的情绪诠释剧中的角色。

  《玉王》的男一号保剑锋,因连日的夜戏及气候的多变感觉身体不适,没了胃口。总监制习晖知道保剑锋是上海人,特地买了上海人爱吃的荠菜馄饨,又从外面餐厅煲了老母鸡汤,做了鸡汤荠菜馄饨。

  鸡汤荠菜馄饨驱走了大家身上的寒气,保剑锋身上的不安因素也开始活跃起来,极尽搞怪、耍宝之事,把剧组的工作人员逗得前合后仰,使现场紧张的气氛迅速放松下来。(文/果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