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在烧》热播 吕一新剧挑战经典“沈心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4:24  新浪娱乐
《雪在烧》热播吕一新剧挑战经典“沈心慈”

吕一

《雪在烧》热播吕一新剧挑战经典“沈心慈”

吕一

  新浪娱乐讯  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自登陆荧屏以来,节节升高的收视率受到各大电视台的关注。除了荡气回肠、让人欲罢不能的剧情以外,唯美精致的画面,白领阶层的津津乐道让其中切合潮流、时尚气息浓郁的亮点越来越耀眼。

  实力派青春玉女吕一,也因其在《雪在烧》中出色的表演,脱颖而出。吕一饰演“天使妹妹”罗一,一个让人看了之后都很想去痛爱的女孩,吕一的倾情演绎,剧中罗一身世非常悲惨,但她用自己的善良感化了很多人,同时也感动了做在电视机前收看的观众,让他们看着泪流满面,从此,吕一的天使形象便在观众心中扎了根。

  现在的吕一无论是演技还是把握人物的特点都已经日趋成熟,已经越来越喜爱演戏的她很想能够尝试更多的角色。吕一自己也曾坦言,想出演侠女等和现在反差大一些的角色,但是新剧《新一剪梅》中却依然延续了悲情戏路,挑战经典出演“沈心慈”。对于这个角色,吕一表示不去刻意去和经典版的“沈心慈”去比较,只会按自己对人物的理解演出吕一式的“沈心慈”,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