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一《雪在烧》卫视黄金时段热播 再掀唯美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0:41  新浪娱乐
吕一《雪在烧》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再掀唯美浪潮

吕一《雪在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女人不哭》和《笑着活下去》在荧幕掀起眼泪攻势后,制作方东方明珠再次带来优质作品,一部由编剧申捷、张璐打造,吕一、陈紫函等领衔主演的悲情伦理剧《雪在烧》近日正在云南、陕西和安徽等四家卫视黄金时段隆重播出,收视率居高不下。该剧唯美的画面不雅于偶像剧,绝对养眼,不仅选择了一栋豪华别墅作为日常生活戏的拍摄地点,还找了拥有美丽日落的海边、满是花花草草的山坡和充满小资情调的酒吧等地给男女主角谈情说爱,是现代都市人生活的代表。

  《雪在烧》是以一对姐妹间或亲或疏、血腥和微笑相融合的矛盾关系讲述了一段又一段悲喜交加的故事。吕一饰演妹妹罗一,导演之所以启用吕一饰演剧中女一号,看中的是其具有当今女演员身上少有的一种清冷气质,与生俱来的倔强和天真结合,和罗一这个角色非常的吻合,让她在众多女星当中脱颖而出。正是吕一对罗一纯真善良的个性入木三分的演绎,才博得了众多影迷的支持,这部戏之所以能够连番热播并不断得到观众们的积极反响,除了全体演职员共同努力之外,吕一更是功不可没。

  吕一当年是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影《散打》,正式进入演艺圈的,但很多观众认识她更多的是通过电视剧《天外飞仙》,剧中吕一饰演的那个可爱甜美的“小赛金”现在仍让人记忆犹新,之后吕一不断的尝试新角色,出演了电视剧《雪山飞狐》中悲情女子南兰,《谁怜天下慈母心》中叛逆的海燕,吕一的演技也越来越成熟。

雪在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