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烧》上星热播 吕一饰罗一深入人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4:32  新浪娱乐
《雪在烧》上星热播吕一饰罗一深入人心(附图)

罗一(吕一饰演)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家庭伦理题材苦情剧《雪在烧》正在云南、陕西和安徽等众多卫视黄金时段轮番播出,在电视荧屏上掀起了,观众对剧中人物耳熟能详,对于“罗一”的扮演者吕一更是记忆犹新。

  《雪在烧》讲述一对姐妹在阴谋与欲望中痛苦挣扎,最终找到真爱的现代伦理悲情剧,剧中罗一可以说是整部剧的核心人物,她和罗柔是从小一起长大一对毫无血缘关系的姐妹,她们一直在彼此竞争,小时候是争夺父亲的关爱,长大后又总是为了同一个男人争风吃醋。直到有一天她们终于碰触到彼此血缘之间的秘密,然后便一起跌进充满欲望的黑洞,在丧失了理智和道德边缘中不停地挣扎。这部剧的剧情可以称奇,刚好符合观众在贫乏生活中寻求刺激的心里。在这对“天使妹妹”与“魔鬼姐姐”的较量中,妹妹罗一凭借其一颗善良的心打动了许多观众,不仅赢得了这场隐形较量的胜利,也赢得了观众的心。而吕一本真的演绎,把罗一的纯真善良诠释的淋漓尽致,使得这个角色很深入人心。

  据悉,吕一前不久刚刚杀青新戏《十大奇冤》,该戏是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执导,另外,由吕一主演的刑侦剧《雷霆出击》也将于今夏和观众见面。

雪在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