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开机金莎意外现身 首次出演古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41  新浪娱乐
《神话》开机金莎意外现身首次出演古装戏(图)

金莎穿古装

《神话》开机金莎意外现身首次出演古装戏(图)

金莎和剧组人员

  新浪娱乐讯 昨日,倍受大家关注的电视剧《神话》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开机仪式,电视剧版的《神话》把电影版剧情描写得更加细致入微。此剧是由成龙唐季礼总监制,胡歌白冰、张世、丁子峻等人共同出演。电视剧《神话》摄制期将历时4个月,预计将于2010年春节期间与新版《红楼梦》同时跟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据悉,电视剧《神话》所有的主创人员都参加了昨天的开机仪式,所有演员统一身穿剧中古装集体亮相了本次活动。在轮番出场时,记者却惊奇地发现歌手金莎也身穿古装和丁子峻一起出来亮相。记者带着疑问询问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暂时还无可奉告,在金莎离场时,记者匆忙采访了金莎,她表示:很高兴能在《神话》中出演角色,虽然以前演过戏,但古装戏是我平生第一次演。

  电视剧《神话》也将于即日起开机,现在全部演员已经确定,歌手金莎在剧中究竟饰演的角色还是谜语,让关注她的歌迷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