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婆媳一起《南下》 萨日娜再演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2:22  新浪娱乐
《闯关东》婆媳一起《南下》萨日娜再演母亲

《南下》梁琳琳扮演姜天美

《闯关东》婆媳一起《南下》萨日娜再演母亲

《南下》孟母扮演者萨日娜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导演王文杰执导,杜淳印小天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南下》拍摄正酣,曾经在《闯关东》中扮演文他娘的萨日娜与扮演秀儿的梁琳琳,在《南下》中分别扮演孟母和姜天美。昨日(4月26日),该剧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萨日娜与梁琳琳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虽然属于配角,但都很有个性,很出彩。

  据了解,在该剧中,萨日娜扮演孟思远(杜淳扮演)的母亲,这是一个思想开明、非常支持全国解放事业的老人;梁琳琳扮演的姜天美,是一位思想进步的妇救会干部,这个角色坚强果敢,敢说敢为,只要让她逮着理,再大的领导也敢顶撞,是一个性格非常泼辣的人物。

  这位工作人员说,前几天,剧组拍摄了一场萨日娜与杜淳的对手戏,剧情是淮海战役结束后,大批北方籍党政干部要随解放军南下去接管、建设南方大中城市,孟思远要求南下的报告没有被上级批准,为了让儿子能够南下,孟母带着儿子去找上级领导说情。凭着老练的演技,萨日娜将慈祥和善的孟母演绎得非常到位,接连拍摄的几组镜头大都是一遍通过。“当拍摄梁琳琳扮演的姜天美到部队探望丈夫的戏份时,只见她身穿一身土布服装,风风火火地走进院里,和正在学习的战士们大声打起了招呼,短短的几句话,加上几个肢体动作,便将一个性格爽朗泼辣的姜天美惟妙惟肖地呈现在众人眼前。”

  在去年的开年大戏《闯关东》中,萨日娜扮演的文他娘与梁琳琳扮演的秀儿都很出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梁琳琳扮演的秀儿对萨日娜扮演的婆婆文他娘言听计从,因而,在老朱家的三个儿媳当中,也最受婆婆的喜爱。她们两人在《闯关东》中建立起来的这种“婆媳”关系,如今一直延伸到戏外,据透露,在《南下》的拍摄现场,只要是没有她们的戏时,两人就会马上“扎”到一起说起悄悄话,双方一个叫“娘”,一个喊“秀”,显得非常亲热。(忠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