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老板》首播 姜武演轴老板展现喜剧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2: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姜武、张恒主演,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我是老板》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姜武在开播式上,拿着一款手机向张恒“推销”,见张恒死活不要,姜武急了,“不贵!你说多少钱?1050元行不?干脆1010元?得得得,900元。”终于成交。郑晓龙笑着透露,安排这样一个互动环节,缘于姜武在这部剧中既是一个老板,又是一个特“轴”的人。

  该剧讲述了姜武饰演的小人物马一明,被迫离职下海创业,经历了各种磨难,欢笑中有泪水,痛苦中有幸福。见面会上,《我是老板》主创们悉数到场,郑晓龙说:“我放下了正筹备的《金婚2》拍这部以创业为题材的喜剧,目的就是为了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为观众驱散阴霾,送去欢笑。”

  说起他饰演的马一明,姜武连呼过瘾,“全剧1000多场戏,我的戏份就占了900场,一天得有20场戏,太紧张了”。姜武笑言该剧尽展其喜剧天赋,“在片场,灯光师乐得直拿脑袋撞墙,录音师怕乐穿帮,咬着自己的领口,可还是憋不住笑。郑晓龙也被逗得从椅子上掉下来。”说起这一段,姜武很得意,“其实我挺有喜剧天赋的,只是过去没有这样一个角色让我去表现”。他表示,喜剧其实很难演,“这个马一明是我塑造的所有角色中最累心的一个。”在这部剧中,姜武塑造的马一明“轴”得有点极致,“他的成功和失败都在这个‘轴’上,他在商海屡战屡败,但始终诚信、坚持、童叟无欺。希望观众看这部剧时,会从这个四处碰壁的小人物身上学到坚守的力量。”

  《我是老板》将于5月1日亮相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