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爱》荧屏网络人气高 韩雪打破“玉女”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6:02  东南早报
《热爱》荧屏网络人气高韩雪打破“玉女”形象

韩雪在《热爱》中打破“玉女”形象

  韩雪《热爱》改戏路 “玉女”坠“风尘”哭肿眼

    电视剧《热爱》热播 韩雪不想做“玉女”(图)

    早报讯 (记者陈雷)近日,一部集情爱、悬疑、谍战、“心理纠结”于一体的电视剧《热爱》在荧屏和网络上引来热烈讨论,在地方电视台播出前,网络上已经有盗播的现象出现,仅某一个视频网站的人气就达到2亿多,成为继《潜伏》之后又一部热片。而剧中主演韩雪打破“玉女”形象,饰演一名风尘女子,其颠覆性的演出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打破“玉女”形象演“风尘女子”

  长相清丽的韩雪在影视圈成绩斐然。她在《福星高照猪八戒》《错爱一生》等作品中展现的清秀气质,被外界称为是内地新生代“玉女掌门人”。而此次在《热爱》中,导演范小天留给韩雪的角色却是一个身世复杂、极富个性的“50后”女子。“开始的时候,听说是个‘风尘女子’的角色,我不是很愿意演,但是看完了剧本后,觉得这个角色太吸引人了,她的故事特别波折,心里特别纠结。这是我演戏以来遇到的最满意的剧本和角色。”韩雪说。

  不需要噱头 不着急角色

  韩雪在电视上已经是观众非常熟悉的面孔了,很多演员到了一定时候就会转往大银幕挑战自己。而韩雪对此却有着自己冷静的看法:“前两年,我不想演所谓的电影,因为没有碰到真正让我动心的角色。电影,那是跟梦想有关的,干脆就让它更纯粹一些。我希望起点能够高一点,在电影这件事情上,我是真不急!你看外国女星都是到满脸皱纹了,才有好戏。我等得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