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捧国际大奖 段奕宏张译憾缺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1:54  新浪娱乐
《团长》捧国际大奖段奕宏张译憾缺颁奖礼(图)

《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

《团长》捧国际大奖段奕宏张译憾缺颁奖礼(图)

《我的团长我的团》获国际“共同胜利”电视节奖

《团长》捧国际大奖段奕宏张译憾缺颁奖礼(图)

段奕宏VS张译剧照

《团长》捧国际大奖段奕宏张译憾缺颁奖礼(图)

张译和段奕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乌克兰举行的“共同的胜利”国际影视节完美落幕。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出品的电视连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应邀参赛并一举斩获最佳竞赛电视剧一等奖。导演康洪雷和制片人吴毅应邀出席并领奖。片中主演段奕宏张译因拍摄任务繁重而遗憾缺席影视节。

  于本月4日―9日在乌克兰美丽的黑海之滨城市塞瓦斯托波尔市举行的第五届“共同胜利”国际影视节上,由我选派参赛的作品《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其精良的制作和艺术感染力力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力夺最佳竞赛电视剧一等奖。《团长》总制片人吴毅和导演康洪雷此次也专门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剧中领衔主演段奕宏、张译也获邀出席,但都因各自拍摄任务繁重而遗憾缺席。

  “共同胜利”国际影视节始于2005年,每年举行一次。主题是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增进合作和友谊,促进和平,反对战争,在欧洲地区具有相当的影响力。该影视节由俄罗斯欧亚广播电视学会、乌克兰大众传播工作者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在这次国际影视节上,有来自中国、乌克兰、俄罗斯、法国、波兰、以色列、保加利亚、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摩尔达瓦等十一个国家的电影、电视剧、纪录片、电视节目四大类162部作品参加了竞赛。

  据介绍,我国共有四部作品参加了本届影视节竞赛。《我的团长我的团》由兰晓龙编剧,康洪雷执导,段奕宏、张译等人联袂主演。讲述了“团长”龙文章带领一群由抗日川军散兵组成的炮灰团,在缅甸的热带雨林中,在经历许多惨烈的事情后,原本各怀私心的人们成了战场上最无私奉献的烈士的故事。全剧从一个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中国各地军民联合起来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承受战争苦难的历史全景图。

  据悉,段奕宏、张译两人因分别在上海和横店赶拍《上海,上海》与《终极计划》而未能出席颁奖典礼。对于《团长》获奖消息,两位主演均表示这是《团长》剧组全体工作人员的结晶,也是中国电视剧的骄傲。(xl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