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道》央视将播 孙红雷:与《潜伏》没可比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终于确定于6月2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在首播发布会上,主演孙红雷、黄志忠、柯蓝、张恒集体亮相。孙红雷表示,这次扮演的杨立青与《潜伏》中的余则成完全没有可比性,从形象到性格都相去甚远。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投资逾5000万的电视剧市场“大片”,故事跨度从1925年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剧中有名有姓的角色达350人之多。孙红雷扮演杨家老三杨立青。他表示,时隔5年再次出演军人非常重视,“我很爱这个角色,我选择了一种完美主义的、理想化的方式来呈现他。”

  对于大家拿这个角色与《潜伏》中的余则成对比,孙红雷认为这两个角色从人物形象到性格都不一样,没什么可比性。他只希望观众像喜欢余则成一样喜欢这个新人物,自己也在演技上更进一步。

  据悉,《人间正道是沧桑》除在央视八套播出外,6月3日起还将在央视一套每晚11:30两集重播。信报记者 陆欣/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