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秘史》海选 谢霆锋陈坤博弈竞演李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8: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最受关注的《杨贵妃秘史》剧集的角色甄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具有诗仙之称,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李白角色的甄选,如今成了大热门。网上的投票人数已超过十多万。偶像明星谢霆锋和人气小生陈坤,都在排行榜的前列,两人的票数差距也非常的小,目前在排行榜落后于谢霆锋的陈坤,有持续攀升的趋势,相对暂时领先的谢霆锋有一定威胁。

  谢霆锋是当之不愧的偶像明星,洒脱,叛逆,时尚,不羁一直都是他的代名词。这次位于李白角色甄选排行榜的前几位,可能也正是因为这种冲突,让浪漫的文人李白在人们心中有了新鲜感,有了超越。不过他曾扮演古装角色里透出的脱俗气质,飘逸举止。和因李白的一句“蓬莱文章建安骨,中间小谢又清发”,让他与李白的关系更进了一步。

  而与洒脱,叛逆的谢霆锋不同的是,在《画皮》中扮演都尉王生的内地人气小生陈坤。略带一些忧郁气质的他,似乎与传统意义上才高八斗,潇洒不羁的李白也相隔一段距离。可能人们就是喜欢这种矛盾的冲突,想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白。

  位居排行榜榜首的是曾出演《小李飞刀》侠肝义胆却难过美人关的李寻欢,台湾人气男星焦恩俊。具有文人气质,干净清秀,曾在《洛神》中出演三公子曹子建的马浚伟钟汉良黄维德等实力明星也都是诗仙李白的热门人选。令人关注的是,钟汉良的粉丝更是通过致导演和教外人士的万言书力挺自己喜欢的偶像博得更多的人气。

  唐代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被后人称为“诗仙”的李白,这个家喻户晓的人物,一百个人心中就有一百个李白,青年李白的意气风发,壮年李白的傲气凌云,这个角色最终如何落定,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