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处恢复阶段准备减肥 小沈阳酝酿春晚单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23:13  北京晨报
赵本山处恢复阶段准备减肥小沈阳酝酿春晚单干
赵本山小沈阳能否搭档上春晚,成了谜团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2010年春晚昨日进行第二次审查,郭冬临、牛莉、赵炎等亮相,但节目总体质量一般。昨天被传入院的赵本山身体还在恢复阶段,上春晚之前要先减肥,而小沈阳明年可能单干。

  昨天的二审共五个节目,一个哑剧,由刘全福兄弟表演,两个小品,郭冬临的《一句话的事儿》、央视小品大赛获奖作品《乡村故事》。此外还有两个相声,李伟健、武宾的《超级大卖场》,讽刺曾轶可走音,以及傅强、赵炎的相声《业余推销员》。昨日的五个节目均没有喜剧一线大腕参加,《一句话的事儿》、《业余推销员》等现场效果均一般。

  下周春晚将进行第三次审查。至于赵本山、小沈阳的作品筹备情况,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表示,赵本山现在正在恢复阶段,一个月左右还得去复查,虽然精神状况不错,但是说话时间长了脑子还是有点迷糊。酒现在是不喝了,烟也不敢抽了。加上又不能运动,这些日子胖了十几斤。只要身体允许,他还能演。而小沈阳不排除单干的可能,赵本山目前已经替他准备了几个作品,他的搭档现在还没定,有可能是独立,也有可能是组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