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杨贵妃》主创做客 尤小刚笑称殷桃不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0:04  新浪娱乐

实录:《杨贵妃》主创做客尤小刚笑称殷桃不瘦 实录:《杨贵妃》主创做客尤小刚笑称殷桃不瘦 实录:《杨贵妃》主创做客尤小刚笑称殷桃不瘦
尤小刚和黄秋生 主创做客新浪 导演尤小刚

实录:《杨贵妃》主创做客尤小刚笑称殷桃不瘦 实录:《杨贵妃》主创做客尤小刚笑称殷桃不瘦 实录:《杨贵妃》主创做客尤小刚笑称殷桃不瘦 实录:《杨贵妃》主创做客尤小刚笑称殷桃不瘦
演员赵煊 黄秋生造型另类 演员徐箭 黄秋生

实录:《杨贵妃》主创做客尤小刚笑称殷桃不瘦 实录:《杨贵妃》主创做客尤小刚笑称殷桃不瘦
主创解读新剧 回应网友质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杨贵妃秘史》即将于4月27日在湖南卫视晚间十点档开播。早前就有消息质疑“本剧让贵妃东渡日本”是篡改历史,台词过于现代太雷人……最近,黄秋生炮轰“内地剧组不专业”更是将此剧推向风口浪尖。针对种种质疑,主创人员都给予了回应。

《杨贵妃秘史》主创做客新浪聊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新浪直播间。今天我们要跟大家去分享一下即将跟大家见面的这部电视剧《杨贵妃秘史》,首先有请导演尤小刚,欢迎你!

  尤小刚:网友朋友,你们好!很高兴见面。

  主持人赵宁:尤导是不是跟我们介绍一下剧中的几位主演,坐在您身边的,给我们隆重推出。

  尤小刚:这是唐明皇的扮演者,本剧的男一号,黄秋生先生。

  黄秋生:大家好!

  尤小刚:这是寿王的扮演者,杨玉环的第一任丈夫徐箭。

  主持人赵宁:欢迎你来到新浪。

  尤小刚:这是剧中的反角李尽忠,后来改名李辅国。

  赵煊: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很多网友说特别期待《杨贵妃秘史》,因为一直看到相关的剧情进展,但是等了很长时间。

  尤小刚:去年是在新浪这儿,大家在推荐演员,轰轰烈烈了两个月。

  主持人赵宁:最后是花落殷桃

  尤小刚:对,殷桃,当时网选第一名是叶璇,第二名是宋惠乔,第三名是殷桃,最后殷桃比较适合于演这个。

  主持人赵宁:当时还挺有争议的,对不对?

  尤小刚:叶璇在这个戏中演虢国夫人,她的三姐。

  主持人赵宁:当时选角的时候媒体还挺有争议的,说殷桃不够胖。

  尤小刚:殷桃也不瘦啊。

  主持人赵宁:包括像今天黄秋生老师坐在这儿,他是出演唐明皇,当时怎么想到跟黄秋生合作呢?

  尤小刚:看过他的戏,喜欢他的戏,尤其是看过他的《无间道》

  主持人赵宁:那是现代戏啊。

  尤小刚:昨天我还跟他聊天呢,我说这个皇上需要眼睛里有不怒自威的气质,要有那种似水的柔情,所以我看过他的《无间道》有两场戏,一场戏是在查一个事情的时候,很沉得住气的威慑力,另外一个是在哀悼的时候,我觉得那种感情是非常充沛的。就这样两场戏,我想应该找他演最合适。

  主持人赵宁:就是老戏骨。

  尤小刚:对。

  黄秋生:虽然我是新人。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看过黄秋生老师非常多的作品,但是这次演皇上,好像之前类似的人物不多,黄老师当时拿到这个戏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理,什么心情?

  黄秋生:这个问题这两天反复被问了很多,每一次的回答都差不多,就是来一点新意。

  主持人赵宁:好啊。

  黄秋生:大家给我一个机会吧。

  主持人赵宁:我换一个,演这个皇上怎么样,很过瘾吧,因为每个人看到你都要跪拜?

  黄秋生:很过瘾,其实非常的困难,演皇帝不是主要你看到画面上面的时候已经修剪好,已经一段时期,你看到的时候是开着空调,拿着手上的饮品,然后很舒服的躺在家里看,你觉得真的很过瘾,其实你拍的时候是很辛苦的,可是对一个演员来讲最大的挑战就是那种辛苦,比如说你的对白,你的戏,你的服装,你所有的环境,你要怎么样进入,在现场有很多人,你要集中你自己的精神不被其他人干扰这种状况,其实最过瘾的就是这种状况。

  主持人赵宁:尽管辛苦,但是很过瘾。

  黄秋生:对。

  主持人赵宁:饰演这样一个很通音律,在历史上很有名,又跟杨贵妃留下千古绝唱爱情的人。

  黄秋生:其实很奇妙的就是,我两年前开始学吹笛子,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因为唐明皇他写字很好,一直以来我也喜欢书法,可是写的不好,每次写的不好我就脾气很暴躁。有一天我拍的时候,导演说,要写几个字,你试试看。拿起毛笔一写,那么顺,我就把那个毛笔偷回去房间就开始写字,突然间写出来比较顺眼了,然后我就一直在房间每天练字,就开始慢慢的进入角色。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是不是会越演的过程当中,就会发现自己和唐明皇身上有很多共通的地方?

  黄秋生:我跟他最共通的地方就是家里面有一个杨贵妃。

  主持人赵宁:我想问问我们的应该算是年轻的演员对不对?赵煊和徐箭。

  尤小刚:他们俩演的戏很多了,我怎么发现殷桃的呢?我有一部戏要用徐箭,他给了我一个盘叫《女人一辈子》,他在里边就演殷桃的丈夫,从第7集开始看起的,第7集他出场,我就一口气看到了第二天,我觉得这两个演员都不错,也就是在那个戏中间我发现了殷桃。

  主持人赵宁:但殷桃那部戏挺苦情的啊。

  尤小刚:对,我们这个戏杨贵妃也挺苦情的,所以需要这样一个从邻家女孩开始的杨贵妃,她是一个灰姑娘的故事。

  主持人赵宁:徐箭这次乱是跟殷桃的二度合作。

  徐箭:对。

  主持人赵宁:这次好像没有走到最后。

  徐箭:对,上次也没有走到最后,这回更惨。

  主持人赵宁:你们是有这个缘的。

  徐箭:有合作的缘份,我们俩也是校友,这次合作也是很默契吧,因为有过上一次的合作,但是结局差不多,这个可能更凄惨一些。

  主持人赵宁:那你恨他吗?不敢。

  徐箭:我生活中,不敢,肯定是不敢,在那个时期肯定也不敢。

  主持人赵宁:和黄秋生,我们刚才说的,和他一起对手戏,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徐箭:会的。

  主持人赵宁:因为他的目光,今天戴墨镜嘛,他的目光锐利的感觉。

  徐箭:对,因为本身黄老师演的就是一个帝王,本身穿上衣服就浑身散发着帝王那种气场,尤其黄老师更是。

  黄秋生:我妈也是这样讲。

  徐箭:很威严的。一开始跟黄老师对戏确实无形中有压力,害怕不要错词,位走的不对,一遍一遍来,别产生这种东西,但是慢慢的时间长了接触一下黄老师是一个很和蔼的老师。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

  徐箭:不能说老前辈了,刚才说老前辈好像说老了。

  主持人赵宁:新人。(笑)

  徐箭:是一个很和蔼的老师,也会跟我们开开玩笑,所以这种距离感慢慢没有了。

  主持人赵宁:但是很多媒体朋友挺怕黄秋生的,也挺吓人的。

  徐箭:是因为他们没有我近距离的接触,没有这个机会,接触一下就没有这种感觉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