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青年》:当事者说 娱乐圈“心术”修炼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5:47  新浪娱乐
《新青年》:当事者说娱乐圈“心术”修炼指南
《新青年》第21期封面

  《新青年》第二十一期:当事者说 娱乐圈“心术”修炼指南

  出品:新浪娱乐

  制作:娱乐策划部

  监制:萧牧、张晗

  主编:魏君子

  责编:竹聿名

  对话/撰文:刘杨

  摄影:新艺联

    设计:稻草人

《新青年》:当事者说娱乐圈“心术”修炼指南
六六和海清即将在荧屏为观众展现“心术”大法

  《圣经》中,将love(爱),faith(信),hope(望)作为人安身于世的根本,娱乐圈内的生存现状也如演员吴秀波所说,医生治疗的是身体,演员医治的是自己的七情六欲。在这个娱乐圈中得以安身立命,修炼成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学,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心术”。有人想要追求从心所欲不逾矩的境界,有人在赚钱之外,更希望去获得一种内心的踏实平静,将每一天都当做最后一天来过。而淡然处世,修炼生活哲学,也是很多娱乐圈人士的生存宝典。究竟什么样的生存方式更适合自己,虽然100个人有100个答案,但对信仰的认知却惊人的一致……

  本期《新青年》,新浪娱乐独家呈现十月开拍的电视剧《心术》主创的集体心声,这里面,有编剧六六对于生活的多年感悟,有演员海清、吴秀波对于信仰的坚持,对于演员安身立命之本的解读,更有“跨界达人”何念对于《心术》一剧未来拍摄风格的理解。用一部作品去承担社会警醒作用,这本是电影的天职,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后羿”将一个个犀利的问题用电视剧的画面呈现给观众,用一种更平常,更生活的方式去触碰社会的毒瘤,希冀观众从中获得感悟。无怪六六直言:“如今,电视剧的小文艺复兴时代到来了。”

  目录

  壹 编剧修炼指南

  六六 拿2000的工资要有一万元的范儿

  贰 演员生存法则

  海清VS吴秀波:见心见性 方能淡泊名利

  叁 导演跨界心得

  何念 做话剧的人 更了解审美

  肆 支招《心术》

  内地医患题材 缺失的不仅仅是气质

《新青年》:当事者说娱乐圈“心术”修炼指南
六六和海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