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前揭秘《红楼梦》大结局:宝玉走失 袭人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8:50  新浪娱乐
提前揭秘《红楼梦》大结局:宝玉走失袭人嫁人
新版《红楼梦》今晚大结局
提前揭秘《红楼梦》大结局:宝玉走失袭人嫁人
甄士隐详说太虚情

  新浪娱乐讯 新版《红楼梦》自2006年选秀以来一直争议不断,到9月26日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播出完毕更是掀起新一轮的热议高潮。新版《红楼梦》今晚将在卫视上演大结局,新浪娱乐提前揭秘今晚剧情。

视频:《红楼梦》今日播毕 细数五年纷乱争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第49集

  第一百一十四回  王熙凤历幻返金陵  甄应嘉蒙恩还玉阙

  第一百一十五回  惑偏私惜春矢素志  证同类宝玉失相知

  第一百一十六回  得通灵幻境误仙缘  送慈柩故乡全孝道

  第一百一十七回  阻超凡佳人双护玉  欣聚党恶子独承家

  内容简介:凤姐亡故,王仁企图侵占凤姐的财产,与巧姐发生摩擦。惜春闹着要出家,宝玉忽然病重,在冥冥中重遇黛玉,宝玉彻底清醒。贾政决定送贾母和黛玉的灵柩回南边,惜春决心出家,宝玉说出惜春判词,紫鹃自愿跟随惜春。

  第50集

  第一百一十八回  记微嫌舅兄欺弱女  惊谜语妻妾谏痴人

  第一百一十九回  中乡魁宝玉却尘缘  沐皇恩贾家延世泽

  第一百二十回    甄士隐详说太虚情  贾雨村归结红楼梦

  内容简介:贾环王仁等人密谋把巧姐卖给番王。宝钗刺激宝玉读书应考。宝玉和贾兰离家赴考,邢夫人与贾环要把巧姐嫁给番王,刘姥姥营救巧姐。宝玉走失,袭人嫁人,贾政看见穿着大红猩猩毡的宝玉,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