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国庆秀婚姻幸福 《谁懂女儿心》5日接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36  新浪娱乐
江苏国庆秀婚姻幸福《谁懂女儿心》5日接档

《老公看你的》乐嘉

江苏国庆秀婚姻幸福《谁懂女儿心》5日接档

《欢喜冤家》嘉宾

江苏国庆秀婚姻幸福《谁懂女儿心》5日接档

《谁懂女儿心》俞小凡

  新浪娱乐讯 国庆期间,江苏卫视唱响“幸福协奏曲”《非诚勿扰》、《欢喜冤家》、 《老公看你的》滚动播出,5日老牌琼瑶“玉女金童”俞小凡、庹宗华牵手领衔情感独播大剧《谁懂女儿心》,饰演一对不共戴天的大仇人。

  栏目:三大幸福秀连番上

  1日晚21:05《老公,看你的》

  2日-3日晚21:05《非诚勿扰》

  7日晚:《欢喜冤家》

  江苏卫视刚开播的两档婚姻幸福秀节目《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自播出以来引起强烈反响,首播收视率均获得同时段第一,两档节目的类型都是之前荧屏上所没有的,充满了新鲜感。而国庆期间这两档新节目将联袂《非诚勿扰》连番晒幸福,三大栏目携手《人间》亮相国庆7天。1日李好、乐嘉主持的《老公看你的》迎来一对大爱孟非、乐嘉的小夫妻,赛前立下豪言“赢了老公就剃光头”,谁知豪言竟然成真,小夫妻夺冠老公激动的现场亲吻乐嘉光头,更请乐嘉亲自为他操刀剃发。2日、3日《非诚勿扰》“光头理性派”掌门人孟非乐嘉再续佳话,喜牵姻缘。4日-6日金牌谈话类节目《人间》展现人间情暖,共度佳节。7日李响主持《欢喜冤家》第三期和观众见面,“明星嘉宾团”李艾、张守镇、高亚麟坐镇,和各对夫妻大侃婚姻生活中的甜蜜“小插曲”,生活越嚼越幸福。

  除了晚间黄金时段,每天下午17:10,江苏卫视精挑细选《非诚勿扰》精简版和刚刚热播的《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进行复播,充分满足观众,重温幸福瞬间。

  电视剧:《谁懂女儿心》接档《新一剪梅》

  1日-4日晚19:30:《新一剪梅》 霍建华吕一陈思成

  5日-7日晚19:30:《谁懂女儿心》 俞小凡、庹宗华、徐熙顔

  电影:周星驰李连杰电影大餐

  经典翻拍的《新一剪梅》4日落下大结局,5日江苏卫视独播剧《谁懂女儿心》国庆接档,该剧是一部讲述悲欢离合的复仇题材的家族大戏,围绕女主人公的命运展开剧情,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的一段曲折动人的故事,该剧明星荟萃。20年前,俞小凡因出演琼瑶剧《婉君》红遍大江南北,为许多内地观众所熟知,她也成为了继林青霞刘雪华之后琼瑶作品的第三代青春玉女。在之后的演艺生涯中也多以“苦情女”形象示人。此次,经常扮演悲情角色的俞小凡一改以往温顺无助的形象,成功转型,在《谁懂女儿心》中饰演的刘金珠是一位面恶心善、替丈夫抚养“私生女”的麻辣继母。曾以出演琼瑶戏《苍天有泪》而红遍内地的庹宗华,则一改以往善良小生的形象,在剧中饰演充满仇恨感的吕阳明,吕阳明为好友林敏夫顶替了手术失败的罪名锒铛入狱,却未能得到林敏夫当初的承诺,并酿成妻离子散的苦果。出狱后,吕阳明乔装打扮并改掉了自己原来的名字,与林敏夫合作,并逐步开展自己的复仇计划。而剧中的还有一位广告女孩,出演“号码百事通”的广告为观众所熟悉,有着招牌笑容,清秀可人的女孩徐熙颜在荧幕上也算是初露锋芒,她曾经出演了《杨光的快乐生活5》,《梦幻天堂》《奶娘》等多部名剧,最出名的要数在电影《夜宴》中扮演章子怡的贴身婢女凌儿,而被称为“冯女郎”。在剧中,俞小凡和徐熙颜是母女关系,有大量对手戏,而在戏外,二人又以姐妹相称,感情甚好。

  此外,白天的电视剧也堪称经典,余佘曼、陈豪领衔主演的宫廷大戏《宫心计》马国明徐子珊的《机智师爷斗娇妻》国庆连播不间断。

  1日—7日上午 8:45

  除了精彩的电视剧,江苏卫视还斥资购买了多部经典电影的播出版权,十一期间的每天早晨将奉献电影大餐,由“喜剧之王”周星驰,和“功夫之王”李连杰主演的多部经典作品,包括《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百变金刚》、《倚天屠龙记》、《黄飞鸿》、《赤子威龙》、《冒险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