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年度大戏《扇娘》开拍 打造中国特色扇文化

2010年09月28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扇娘》海报曝光 《扇娘》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国题材电视剧《扇娘》近日于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拍,虽然前期工作一直低调进行,但由于有了吴奇隆的加入而备受关注。据制片方业内龙头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透露,该剧将进驻国内影视题材的全新空白区域,全剧围绕着“扇文化”这个极富中国传统文化色彩和民族意味的象征物讲述制扇业的传奇风云。

  《扇娘》一剧以“扇娘”林含春的身世命运、情感变化和她制扇事业的跌宕沉浮,充分展示了一个个性鲜明,但命运多舛的女子,如何在大起大落的人生历程中,大开大合,历经磨难,终成制扇业翘楚的故事。全剧分为若干段落,而主人公“扇娘”也一次次被打入人生谷底,但凭着她对制扇事业的不懈追求和坚忍不拔,重新站起来------然后又不断被打入谷底,又一次次站起来。奇特的人物关系,尖锐的戏剧冲突,国恨家仇、恩怨情爱,展示着主人公令人唏嘘不止的命运。而林含春就像她孜孜以求的制扇艺术一样,编织璀灿,从中迸发出人性的善与美,锻造出人格与扇艺的夺目光彩。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