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十天普天同乐 东方卫视精彩连连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7:03  新浪娱乐
国庆十天普天同乐东方卫视精彩连连看(图)

京津沪主持人共庆世博

国庆十天普天同乐东方卫视精彩连连看(图)

著名笑星pk笑林大会

  新浪娱乐讯 “国庆长假普天同乐,精彩荧屏笑看东方。” 东风卫视在国庆长假期间,为广大观众准备了 众多精彩节目。《壹周·立波秀》最幽默、《中国达人秀》最缤纷、全新真人秀《诚征室友》最麻辣、《笑林盛典》、《舞林盛典》最经典、更有每晚电影大片《十月围城》《窃听风云》《花木兰》等亮相深夜23点档。国庆十天长假,东方卫视精彩连连看。

  国庆节:重大新闻全天大直播

  2010年10月1日不仅是国庆节,还是上海世博会的中国国家馆日。东方卫视从早上8点半起,就将以直播的方式时事报道中国国家馆日的盛大活动,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全景观看世博园的精彩演出。

  10月1日下午15:30新闻中心还将直播嫦娥二号探月卫星发射,见证中国在航空航天业的全面崛起,晚上19:30还有世博会中国馆日文艺晚会,感受最纯正的中国传统文艺。2010年,观众可以以一种最新鲜的方式看国庆。

  黄金档 :《壹周立波秀》来了!

  10月2日至10月7日,东方卫视每晚19:30黄金时段,周立波来了!

  由东方卫视和凤凰卫视特别为周立波量身打造的《壹周立波秀》在赢得良好的口碑和惊人的收视率之后,将推出国庆特别节目。节目内容将由周立波的脱口秀及现场歌舞表演两部分组成,其中的脱口秀部分,依旧以周立波独特的幽默语言盘点2010年重大新闻事件,包括反三俗、职场文化、宅女相亲热、菲律宾人质事件等都有涉猎。

  这次的《壹周·立波秀》国庆特别节目删除了原本的明星访谈部分,喜爱周立波的观众这下可以看得更过瘾,周立波的“独角戏”绝对笑料不断,给紧张工作的上班族们带去在家里就可以体会到的轻松度假氛围。

  每天重播一场《中国达人秀》

  10月1日至10日,东方卫视今年超高人气的真人秀节目《中国达人秀》每天都将与观众见面,将成为国庆期间电视节目中的主打。错过了达人秀的六场初赛与三场半决赛的观众可以在每天下午看个够,让中国达人们的精彩表演与感人故事填满你的视野。

  10月10日晚上19:30,更有《中国达人秀》总决赛重磅出击。“蔡胖妞”的蔡岫勍将如何演绎决赛歌曲?音凰舞帝组合还将延续中国风的表演吗?“断臂钢琴达人”刘伟还将在舞台上用脚趾弹奏出哪部钢琴名曲?不论是朱洁,还是刘伟,还是翟孝伟、马丽组合,在这些特殊人群的身上,人们看到了才华、梦想和真诚。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和感动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动容。

  《笑林盛典》汇聚南北笑星   “达人”选手再战舞台

  东方卫视将于10月1日(星期五)晚上黄金时段21:00播出开播盛典,10月2日到7日20:30,每晚一台《笑林大会》。

  北京、天津、上海作为中国传统曲艺节目的重镇,传统相声、滑稽戏、小品都在这三地诞生并发扬光大。此次由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东方卫视三家电视台的合作,云集了国内一线著名笑星、曲艺大腕与演艺名流。姜昆、王汝刚、黄宏郭达、马志明、朱时茂、侯耀华潘长江巩汉林大兵田震伊能静李金斗、毛猛达等,群星璀璨,笑声连连。

  此番京津沪联合录制国庆特别节目《笑林盛典》,还特别设计了“南北笑星”联袂表演的节目,如小品演员黄宏与沪上著名笑星阿庆表演经典喜剧片段《调查户口》、郭达与毛猛达合作表演传统经典喜剧片段《72家房客》,融合了南北笑星的特质,十分出彩。据介绍,此次《笑林盛典》,南北名家几乎悉数联袂表演南北经典段子,笑料连连,精彩不容错过。

  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节目,在收视率屡创新高的同时,不少选手也就此人气暴涨,成为当前炙手可热的“草根明星”。《中国达人秀》评委伊能静与选手朱洁将合作表演“皮影戏对话 ”,并演唱《萤火虫》。而著名歌星田震将和“鸭脖子”许娜夫妇合作演唱经典老歌,圆了她与明星唱歌的梦想。另外,“RAP高手”寿君超、“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着”的刘伟、“周立波‘接班人’”张冯喜也将分别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活。在国庆7天长假期间,“达人选手”将轮流出现在《笑林盛典》舞台上,以他们真诚、精彩与搞笑的表演,给全国观众带来惊喜连连的欢乐与笑声。

  深夜档:每天一部最新电影大片

  10月1日到7日晚23点,七部国产大片震撼你的深夜神经。获29届香港金像奖的《十月围城》最先亮相,看影帝梁家辉王学圻比拼演技,看谢霆锋扮丑表演,看甄子丹范冰冰深情演绎,看李宇春巴特尔电影初体验。

  还有初任人母的新晋影后赵薇携手当红小生陈坤出演古装经典大片《花木兰》,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大帅哥讲述一段《窃听风云》,新晋影帝黄渤在《倔强的萝卜》中搞笑演出,王学圻、范冰冰默契搭档合作古装片《麦田》吴君如《美丽密令》PK谢娜,看新老两代“搞笑女王”谁能赢得帅哥陆毅的“芳心”,更有票房黑马《熊猫大侠》抢占国庆末收视班车。

  此外,10月8日周五晚21:15还有东方卫视固定节目《百里挑一》,相亲男女的爱情故事依旧上演。国庆长假8天每天下午13点更有《幸福魔方》精选集等待观众的收看。深夜剧场《婚姻保卫战》体味夫妻间的婚姻爱情大战。

  每天下午两点,东方卫视还安排了经典综艺节目的重播,2008年与2009年的《舞林大会》与《舞林盛典》,重温米雪夏雨费玉清陈德容等演唱的影视金曲,纯正的舞蹈永远是《舞林大会》的最大魅力!

  全新真人秀《诚征室友》重装上线

  全新真人秀节目《诚征室友》将从10月8日起,每周五晚23点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一季前后时间跨度为3个月。12名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参赛者,会登陆在电视镜头上,入住“诚征室友”别墅。在那里,他们要接受24小时不间断实时监控,要面对陌生的“伙伴”和“对手”,进行为期90天的全封闭生活。

  与平时不同的经历,没有网络,没有手机,完全脱离现有的生活,朝着成为有车有房一族这一共同目标进发,这将是一段陌生而又神奇的同居之旅,选手们甚至有可能成为电视荧幕上最受人关注、冉冉升起的新星。更为惊险刺激的是,每周都会有一名选手被淘汰,网友们的投票则可以影响他们的去留。而最后“幸存”的冠军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每月5千元的租金,以及一辆东风日产MARCH汽车的五年使用权,真正实现有房有车的轻松人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